close

這是要離開農場前  隨手撿的一片楓葉
回到家 用我那已經在pre-dying phase的小DC照的
(其他在武陵照的完全是我的SE s500i喔)

上個週末到武陵農場醫療支援 一大家子全部都和我ㄧ塊上山去

七大一小先在我的宿舍稍作休息後  趕去吃十點開門的天送碑味珍香卜肉
其實啊 Sunny已經在以前吃過數次  覺得以前sunny的阿媽作的更好吃  
想說家人沒吃過  讓他們見識一下人氣餐廳


到的時候 已經十點四十分 一樓二樓都坐滿了人     OMG!


人啊 真是奇怪 就一定要吃最多人的那一家  即使要透早就去 或者要排隊也在所不辭
吃完卜肉 所有的人又都被制約似的 繼續排店門口的那家三星蔥作的蔥油餅
排好久喔 明明旁邊也有別家
不過這蔥油餅真是滿滿的蔥喔   一個30元 加蛋35元  (看的出來是最近漲價的)

好啦 就在宜蘭陰雨綿綿的天氣中出發  
本次出遊的兩台車上分別有一個孕婦 和一個一歲半的小孩
所以兩位司機都不敢亂開 一路上被超車無數

左圖是還在宜蘭縣的台七甲 雨啊  霧啊                      一過縣界  陽光普照  風和日麗

扯不扯 你們說扯不扯  難怪台中人總是很自豪於他們的天氣
也難怪sunny快得憂鬱症了
家人說 原來兩縣是以天氣做分界

雖然滿懷著出遊的心情 但sunny還是不忘真正的任務
一點半準時到達武陵醫療站
站裡面兩位可愛的護士美眉十分nice又可愛

我一到  病人就來了  家人就先去附近逛
其實這個醫療站每週只有週三 六 日 有開  主要對象除了遊客 其實在農場中工作的員工才是主力

它的位置在快到遊客中心的地方  往上走 就是武陵富野渡假村


紅瓦屋是遊客中心  上方是富野渡假村  照片左邊有旗子的那一幢小屋就是醫療站
因為來診的人稀稀疏疏 所以Sunny就請護士美眉隨時call 到處去亂晃了
(雖說亂晃 但也就在五分鐘步行能到的地方啦)


武陵農場的楓樹並不是一大片種的  不過呢 天氣好 楓葉黃黃紅紅綠綠的  還是不錯看
sunny就用手機狂照

和家人先在遊客中心前合照了幾番 我們就到上頭的富野check-in

由於是度假飯店 安排了許多活動 從三點半的竹筒飯製作 晚飯後八點半有音樂會  九點半是觀星活動  
十一點以前都可以用spa池

sunny因為任務在身 不敢去沖spa  家人在做竹筒飯時 我被Called
音樂會聽一半 因為卒仔怕晚上隨時會被Called 就回房洗澡睡覺
總的來說 風格和我住過的知本老爺很像 (不過我還是最愛知本老爺的露天風呂)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床很舒服  提供的晚餐和早餐看的出誠意啦
(我有降低一點標準...)
缺點呢 兩棟建築之間的聯接要換兩台電梯 中間還得走過長廊 有點小麻煩
還有空調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家人有等我一下 所以我趕回去時 正在包竹筒飯

四點半過後就是真正on call 所以我們試著往裡頭走一些 天色漸暗 氣溫也急速下降
不過 清新的空氣 還有那種天寬地闊的感覺真好
我們走到兆豐橋就停了 武陵的網站上說那附近有雪螢出沒
sunny很想等他們出現 但氣溫漸冷 天色卻又沒有完全暗下來  就放棄了


晚上吃的飽飽的 聽了半場音樂會 (還蠻不錯的tenor (baritone?)聲樂表演啦)
就和家人回房東摸西摸 早早上床

第二天 吃飽飯 家人往桃山瀑布的方向前進
sunny呢 照例在開了幾顆暈車藥之後 到方圓五百公尺處亂逛亂拍照


飯店門口停車場的風景




非常清澈的七家灣溪


正在澆水 照片中就出現虹彩啦


天很高很藍   感覺好棒啊  用手機拍的照片格局無法太大

十一點到十一點半快關門時  sunny忽然生意興隆了起來
於是 時間一到 家人也回來了 就這樣坐上車要下山了

其實幾年前Sunny和朋友也來過武陵 那次還是露營的勒
不過天氣不佳 印象中沒有像這次讓sunny如此驚艷
以後還要來 武陵的四季有不同的美
不過建議各位平日來 住房比較便宜 (假日 好貴啊)
不然也可考慮國民賓館

下山的路一樣很玄
一過縣界 雨啊霧啊又跑出來了  是怎樣 到底是怎樣啊


兩點半才吃到飯 因為諸多考量 sunny帶家人去吃號稱騙遊客的"渡小月餐廳"
(不過 同事聚餐也有選過渡小月啊)
因為肚子餓 而且手機照近物效果極差  就通通沒照啦

其他的照片呢 還要整理整理 會放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