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過量絕對有害健康  酒後駕車害人害己) 聽說要寫這樣才行

首先 先恭喜Julie囉   更上層樓 
這杯香檳   還有美美的冰淇淋蘇打 雖然讓你破費很不好意思  不過 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啦
雖然這些慶祝儀式是在"分配工作"後  (唉@#$&^*)*)*%#%^*()
恭喜妳工作方面 有了底定  (我呢?   我呢?  )
人生的另一件大事  我們是不是要一起去關西還是哪裡努力啊
(最近羅東夜市聽說有很準的塔羅牌攤   有人一直強力推薦我去)
總而言之
Congratulations!!!!!




猜的出來這是哪裡嗎   



也許你會猜 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宜蘭縣政府
有沒有很誇張 跟台北市政府風格完全不同
那你會想說 sunny玩到沒地方玩了嗎  跑去縣政府

才不是勒
苦命的sunny是在以為去年的老專已經是最後的考試之後
又去考糖尿病照護網的考試     一連K書了兩晚
真不是普通的給他好難
因為是電腦作答 考完一按"交卷"   就跑跑跑出成績來
80 分鐘作答時間 50題  我撐了50幾分鐘耶
因為很怕不及格 又怕一直撐下去把好不容易猜對的答案改掉
根本就在考Meta專科嘛
究竟是sunny程度太差 還是這個考試很刁  
還是sunny很衰  1500題題庫  都遇到很難的
(.......要考試還在照相 不考差才怪)
不過最後還是過了啦    低低低低低飛過去啦
再一張啦



今晚大家到羅東的八味日本料理聚餐  據說是很有歷史的店
要巷子內的人比較知道喔


這三種生魚片都毫不小氣切的厚厚一片   充滿油脂
是sunny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 (毫不猶豫的說)
他們家的生魚片  不會擺在師傅工作的冰櫃上  很新鮮哪

糕渣  不錯


烏魚子
其實這道之後還有一道松茸雞湯  沒拍到


烤肉串  中間夾蔥段  口味屬於甜的 不錯吃


龍蝦沙拉  與 和風蕃茄沙拉


天婦羅
除了一人一隻蝦   底下鋪著青椒 茄子 地瓜  量很多 吃不完啊


蚌殼類 (我沒吃 而且也不知名字)
底下白白的東西 大家猜測是翻車魚腸  脆脆的



干貝球湯
我沒有很喜歡那顆干貝球耶   湯清清甜甜的


壽司盤 有豆皮壽司 還有花卷  及這種頂上有魚卵的
本來已經很撐了 但還是夾一顆來拍照  赫然發現  內容物很豐富耶
綠綠的是龍鬚菜 好特別啊


烤鰻魚  沒拍好
不錯吃  但因是最後一道 大家都吃不下了

最近看的書  The memorykeeper's daughter (不存在的女兒)
                       糖尿病防治手冊 
                       美國眾神
最近聽的音樂   Joanna Wang的 Let's start from here
                             P.S. I Love You 的 OST

書是去年十月左右就買的  因為買英文版  斷斷續續看了好久
終於在去回香港的飛機旅程中看完
也許是候機搭機時一個人太專心了 也許是作者的角度和筆觸正中我心
看完內心有一點激動  
(後來又去誠品把中文版隨便翻翻  真的  英文版比較有感覺喔  作者很女性的
很綿密的情緒 好像我常常會遇到的一些心情 而且它的英文不會很難)
或許多數人都會覺得把唐氏症女兒送到機構的男主角很不應該
可是 我竟然很同情他耶 
不是說我贊成放棄唐氏症小孩  而是   我覺得他已經為這付出沉痛的代價了
而且作者把它的成長背景 心路歷程交代的很清楚
反正 剛看完的那幾天 我會不時想到David Henry這個人

至於糖尿病防治手冊 其實是國民健康局下載的啦
鄭重告訴各位以後也會考糖網筆試的人
看這個絕對不夠啦 而且 看過也沒辦法全記得啊
(不過考試範圍本來就不只這個 是 sunny太鐵齒沒念)

美國眾神 看起來很厚一本  只看過幾頁
不過 應該會等把"20年計畫"掰完再看
(有沒有很乖啊)

Let's start from here 最近很紅
在誠品逛的時候 因為一直聽  到櫃檯結帳時就衝動的也抓起一片
(千萬不要以為sunny愛附庸風雅一直逛誠品 在宜蘭只有少數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他樓上的友愛百貨 真的沒人  好難逛)
(sunny在宜蘭的休閒活動乃:
1. 羅東夏威夷游泳
2. 宜蘭誠品看書
3. 喜互惠超市比價 雖然大家都說爛 可是他真的很大可以逛啊)
現在CD好貴啊  
而且sunny還把它copy成卡帶 這樣開車才能聽
有沒有很retro啊
這個20歲不到的女孩子嗓音好特別啊
好像已經歷盡滄桑了 
而且我覺得像這種第一張就很引人注目的專輯  就要趕快買
第二張通常風格類似 而不再讓人驚艷了


上次看完電影不是就很衝動想買P.S I Love You的原聲帶
結果博客來顯示缺貨   過了幾天 又通知說開放限量訂購
(這限量相當誘人)
訂了以後又過一陣子才說  貨來啦
終於禮拜六拿到了  
好聽喔  (不會寫樂評啦 )



最近...
根據原來的計畫  應該是要把工作的是做個抵定
(這樣才能夠趕快來計畫我的年度大旅遊啊)
雖然這裡舉頭可以恣意享有美好的山水
開在五號國道也總讓人胸襟開闊


(很奇異的雲  就拿s500i拍下來)

可是................................................




這張淡水景色是用s500i照的ㄛ
我覺得s500i照風景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