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就被陽光和吵死人的鳥叫叫起來
六點則真的是被called
若不是因為天氣放晴了心情特好  
肯定這篇文章是工作抱怨文  而不是美景共賞
(不過下午竟然還要去X總看診 害我沒去看電影 心情再減分!)

下班了!
從內城開車上路 在我眼前是一片燦爛的陽光美景



之前秀出來的照片 都是一大片"水"田  
可以看到的是 如今秧苗都被插上囉  被兩側的綠意包圍著
這是sunny每回從內城到市區看診所走的路之ㄧ  
季節的輪替 從路邊的植物和農事的變更 可以得知



還有幾格沒有插秧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我沒有下車照
車子剛好停哪 就取那個景  純粹想把春天裡這樣的好天氣照下來




再來一張整齊的秧苗照

其實真實的天光 還有我從電腦螢幕看到的光線 
都比上傳到pixnet後呈現出來的還亮
也就是說 實際上 真的是一個大好天氣啦
那時九點多吧  路上還沒有什麼車 我可以隨便慢慢開 走走停停
心想 今天又有一堆人要來玩了吧

果不其然
出了雪隧 再出彭山隧道
哈 各位遊客 (當然也有回鄉掃墓的人啦)  你們慢慢塞吧 (因為在開車 抓起s500i來照)





有沒有看到 兩個方向有差啊  我還可以慢下速度來照像耶



再穿過一個隧道 車子更多了
不過 越接近台北   天色越差  
各位遊客 你們來對啦  宜蘭天氣很好喲
但sunny要提醒你們 宜蘭這陣子也不乏那種"早上天氣好 下午就下雨"的例子喔

宜蘭的"festival"太多啦
每次在礁溪值班真的很恐怖 雪隧的方便帶來遊客 也帶來accidents
還有一些events   每次都要我們支援
不知道會不會抽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