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的房間是木頭地板 以前一直是睡床墊的   所以進房間是赤腳
一年多來 即使已經升級睡床 還是維持脫鞋進房間  (所以要勤擦地......)

今年冬天特別冷 萌生想買毛毛脫鞋的念頭
不要問我為什麼以前都沒想到 我是真的都沒想到
反正天冷時就把襪子穿的緊

結果那一陣子 和姐妹淘逛街時就一直嚷說   我要買美美的毛毛脫鞋啦
但因為逛來逛去終究沒有遇到合適的
而且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宜蘭   所以就這樣擱著

今天  因為"工作"而沒有和朋友去看電影  
結果自己跑去看電影的朋友回來後就拎著新光三越的紙袋
(她就住在我家對面)
神秘兮兮地拿給我 我心想 是要贖罪喔
另一個念頭是 她看完電影後又去瞎拼了 這該不會是什麼來店禮  還是滿額禮吧

拆開來 發現就是我要的 美美的毛毛脫鞋啊
好感人 好溫暖   好窩心



這是ISOTONER牌的  (沒聽過...)(上網查是法國牌子....WOW  不便宜耶
奇怪 我們都是金牛座的  妳怎麼買的下去)
不過底部抓地蠻牢的 老人穿也可以喔
上面的圖是  "香榭大道-時尚女郎"系列



從鏡子裡照穿上去的樣子 很舒服喔
不過 (我還是很感謝你啦) 是Made in China 呵呵  現在要買到不是MIC的還真難

雖然天氣已經漸趨暖和了 還是很好穿
真是太"感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