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日曜日)
5:30就起床 (到底是為了什麼  eaton說我故意要逞強裝年輕  我…..)
摸黑坐上第二班捷運 果然如小桃子所言 身旁聚集越來越多穿橘色上衣配球鞋的人 我還搞笑想說 
阿 這是NIKE辦的 我穿NB的鞋怎辦


五公里我跑了32分鐘 中間遇到紅燈還要停耶
之後亂亂混到快九點 才驚覺應該要回家了

回家也不知忙啥 沖澡 吃早點 沒過一會兒 十二點又快到     趕往圓山飯店去接老師
接下來就是喫茶趣-> 故宮 ->方家小館 (標準套裝行程)
晚飯吃到一半 我已不想說話 呈現無力狀態




1/9 (火曜日)
依舊是一整天上課 昨晚趕鴨子上架地準備case 下午報完有點口乾舌燥
緊接著前往居家的病人家去 又批哩趴啦和病人女兒說了將近一小時
一邊講 一邊覺得好想咳啊 一直很辛苦地忍著
我 又感冒了 (竟然在兩星期內感冒兩次 身體真的已不復當年了)
即使如此 都已經來中山北路七段這邊了 便憑著印象找到awfully chocolate


香蕉和藍姆口味的都較貴 第一次吃 就買原味的好了 590元
(這陣子因為要出國大花錢了 一直在忍)
原味巧克力吃起來很順口 甚至有點像慕絲 又不太甜

1/10 (水曜日)
繼續咳…
今天玩了「英文版」的role play 覺得自己還蠻愛搶戲的 只是生病中 影片中的自己超難看的
晚上帶老師去陽明山「後花園」餐廳 吃飯 賞夜景





今天的壽星快樂男教授還在生日當天泡了台灣的溫泉 應該會畢生難忘吧
啊就已經咳咳咳 還到山上吹風 晚上根本啥事都沒做就忍不住上床睡覺了
我的院內計畫啊….

1/11 (木曜日)
白天上課 咳不停
晚上奮戰到兩點多 終於拼出我的研究報告了

1/12 (金曜日)
身體的修復能力開始發揮 病情好轉 但因為說太多話 無法好的快
下午不用上課 啟動我最大工作效率 把出國前該做的事 在一個下午趕完
又被辦公室裡的美眉們抓去塗塗抹抹
(其實化完妝真的有比較好看啦 自己都幾歲了 還以為青春還能為我上妝啊 話說我這次去日本可是帶著各式ㄍㄟ ㄒㄧ 絕對不能讓日本人覺得台灣女性拉塌啊)
晚上 哥哥請客去吃天母西路巷子裡的「斯里蘭卡」料理 ㄟ 我覺得印度的咖哩和香料較合我口味
於是 大家都沒有勇氣點斯里蘭卡甜點
就轉戰到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
我的房裡從數天前就放了兩個行李箱 但今天還是沒力氣打包 明天再說吧

1/13 (土曜日)
早上又是在匆忙中奔出家門 讓同事久等 前往grand hotel
研討會後 照例又是buffet午餐
大家都很高興 兩位老師最後可以一起搭飛機 之前喬來喬去的窘境省了

(Maeve老師送的Irish crystal 和我的時尚VAIO一起照比較好看)
只有我啦 在吃完飯後 領完Maeve老師的賞後 正準備回家打包時 天外飛來一個噩耗 正式生效應該在我回來後 啊阿阿阿阿…….亨   林eaton 你的歐米押給只剩下御守了啦
打包打包打包


本來KITTY只是要當比例尺的
不過 突然想到 最近大家出門流行帶一個小玩偶當照相時的魔豆
決定了 就帶KITTY去日本吧
(這個KITTY是N年前媽媽從北海到買回來的 該回故鄉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