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些人覺得這幾個女人每天穿的花枝招展 揮金如土
有那麼多錢不去救助貧苦 只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搞的像世界末日一樣
還把一大把花砸在人身上 也不給人解釋的餘地...
(obviously, this is the opinion from my "male friend"....)

看完之後 sunny還是覺得  

好好看啊

要不是去巴里島的時間跟它上映時間剛好遇到
應該會再第一週就去看
而且其實我本來有首映的票的...
反正 搞了半天 我遲了幾週才看 而且發現別人都看過了
於是 就自己一個人去看  

心得: 不囉唆 就二大點

1.   男人來來去去 只有朋友不走 
2.   要繼續努力賺錢 這樣不管甩人家或被甩  才可以繼續happy

有人說 這種電影(影集)只會讓女人更膨脹
成天高喊這個自主 那個自主
膚淺 無聊 教壞小孩
説這話的人 只是洩露出他還不認為這個世界已經女男平等了
說這話的人 請去看看什麼蜘蛛人啦 變形金剛啦 這類電影
去看看男性主義已經pathetic到只能在這種科幻電影中才得以紓展紓展

其實 女性並不想跟男性爭什麼   是男生自己只想獨霸才會有失去的恐懼

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哭泣?
失戀算是雞毛蒜皮?
愛不成就把人殺了的 難道只有女生嗎
我還記得以前男同學失戀了
還會幾個人組support group狂喝酒澆愁呢 (喝酒澆愁? 危險傷身又無濟於事啊)

大把大把鈔票買不怎麼樣的衣服鞋子?
自從去巴里島度假回來  我反覆反省自己 是不是太浪費了
有那麼多人沒飯吃  全家人擠小房子 幾一台機車
但是 如果沒有消費慾望的drive
那大家都不用認真賺錢了啊   反正賺了錢   也不該花在種種luxury上
我還是有垃圾分類啊 宿舍沒有冷氣 晚上每兩個小時醒來沖冷水 也這樣過啊
能走路就走路啊 每年定期捐款....
依照自己的能力花錢  不借錢 不分期  
多花一點錢享受一下    應該不會受老天懲罰吧
當然 會讓人擔心的是 這些電影中華服一套一套換  美食美酒整桌擺的場景
是不是讓年輕人覺得這樣是常態
進而造成糧食浪費 為了毛皮而獵殺動物  
沒有過這樣時尚的生活就自卑 進而強迫自己過超過自己能力負擔的生活
.........
我只能說
人世間  本就該有各式各樣的人及生活型態
電影可以血淋淋地反映困苦小市民的現實 也可以天馬行空亂搞一番
也可以像這種電影一樣
只反映出社會中一小部分的生活 
但即使他們揮霍金錢的部份是我們不可及的
還是會遭遇類似的愛情 工作 友情  等問題

正在煩惱的我
可以藉著看電影的時候 暫時擺脫一下身邊的現實
看他們美美地在我喜歡的城市裡
經歷和我有點像又有點不像的種種衝突

這就是我明知會被很多人認為很膚淺
還是要誠實的說
好好看啊 的原因

消費的理念 如果 那麼容易就被電影牽著走
那這就必須列入教育年輕人的清單中
而不是說 不要拍這種電影
像sunny 對於吃和旅遊比較禁不起誘惑
看到四個女人去墨西哥渡假村 
讓我想到Bvlgari resort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像這種渡假村要不就跟親密的家人或愛人去
要不就多點人糾糾ㄟ  的確 只有我跟同學兩個人 有點乏味)
好吧
下次就去墨西哥渡假村.........

可是呢 劇中那麼多LV包  香奈兒包...
我看了 還是覺得不喜歡
還是捨不得把錢花在那裡
並不會因為看到就一定要買  雖然買一個包和我去一趟巴里島都花很多錢啊

要鼓勵鼓勵的是 這齣戲並沒有到最後讓四個女主角身邊都有一個人
這就是人生
(忠實反映出sunny與姐妹們的聚餐飯桌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