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格麗的第二天吃完早餐 已經快十一點了
想說究竟要怎樣分配時間給海灘和泳池
海灘開到五點 泳池到六點.....掙扎了一番後
我們在正午十二點時跑去海灘



聽說Ritz-Carlton也有它們的私人海灘  但是必須人工走上走下
但是 在這裡 為了不要在欣賞完海景後樂極生悲
竟然就建了類似像monorail的交通工具



從上往海灘方向看下去

這樣會不會太懶惰啊



搭乘處
我們在正午十二點去  剛好有人要走  
....誰會再十二點陽光也大  漲潮中的時段去勒?
    
光從入口處 到乘車處 到下車處 再到海邊
已經遇見好多工作人員
要有人管車子 管招呼你 管調製飲料 管安全

坐在車裡頭 正前方就是晴空與海
我沒有計算時間 就這樣緩緩下降



私人海灘的範圍其實不大 重點也不是讓人游泳的
何況 太陽那麼大的時刻 我一點也不想去走


 
選定了要躺的椅子 會先幫你打開遮陽傘
再遞上冷水  冷毛   旁邊的小桌上備著防蚊液 防曬乳 
更重要的是  非常舒服的毛巾毯



這張 是要告訴大家 從我坐的地方看出去的樣子  (唉 照相機的廣角還是比不上人的眼睛)
我們大概躺了30分鐘   把時尚雜誌裡的男模品頭論足的差不多之後  就撤退了



再回身看一次這個海灘

要搭纜車必須先爬一小段路



太陽較大的一至三點多    我們在Villa裡拍照 以及上網
眼見陽光好像變小了一點 四點左右 換上泳衣前往游泳池


(這是最後一天要離開前照的  上午的光線比較讚)



到的時候 都沒有人在游  只有一個日本女生在池邊看書 
後來跟她聊了以後才知  她一個人來住五天四夜
當天已經是她的第四天
其實 我沒有跟她聊很多 因為我在游泳  可是sunny的同學從頭到尾都沒下水
才有時間跟那個女生 還有救生員聊天




另一面看這個池子   若以躺椅那邊為北方 池子的東南角四分之一  非常深
sunny一直不敢游到那裡  (萬一突然沒氣  踩不到地  很可怕)
幸好在那一側還有大概腳的寬度可以踩的地方  且讓Sunny帶大家去看看



是不是好像往後一仰就會掉到後面的海裡




過了五點有所謂的 happy hour
游一游上來  發現不只冰開水 多出了沙嗲 還有好喝的檸檬草冷飲

  




一個一個的涼棚 
枕頭 超讚! 毛巾毯 超讚!

游泳完  心情超讚  
就這樣 一個不小心 竟然決定要去吃大餐 
於是就有上一篇飲食篇裡昂貴大餐的結果(這裡)

好啦 好像把寶格麗以及巴里島的遊記交代的差不多了
歡迎大家進入我的相簿去看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