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   不變的是 人還是要吃飯啊
今天中午 正式出外去覓食
其實昨天已經探過附近的路  今天一整天陰晴不定的天氣
便事先選定目標 出去買一下 回辦公室吃

 

小乾麵 加  福州魚丸湯
32+35=67元 
因為是外帶  用塑膠袋裝在放入便當盒
盒子上面還印著教人怎麼食用的方法喔  不過我完全沒照做 


乾麵裡只有麵和蔥花  主要賣點是它的調味:  醋跟辣椒
麵量還不少 好險沒叫中或大碗
不過光吃麵覺得很單調
魚丸湯我是覺得丸子不錯啦  我不是很喜歡包餡的丸子 但這個還可以喔
(因為以前咬開包餡魚丸 看到油蔥 以為是蟑螂腳  而且包餡的丸子超會濺油的)
沒啥湯頭可言
美眉同事跟我說 阿 我門這裡唯一能吃的麵店搬走了 從此就沒有東西可以吃
是喔  外面很多店耶 真的都不好吃喔   
那至少有一家 Subway     吃三明治總可以吧

其實 記錄這一餐 最主要是藉著食物 讓大家知道 sunny回台北工作了
星期一宜蘭衝回台北  兩地趕辦一堆手續
接下來的兩天 也在台北到處穿梭 到各處去辦手續
心得是 還是不要亂換工作    一堆手續費繳的心好疼啊  填一堆單子也快抓狂
現在我的戶籍地址幾里幾鄰我都會背了  還有
以後如果缺錢 就搞個學會吧  哈哈

到一個新環境 什麼都從零開始  而且 沒有認識的人
從小到大 升學 換工作 好像都至少會有幾個朋友 即使不在同班 或同部門
但畢竟在同個學校或工作場合   休息的時候可以約一約  (除了 國中 我是越區就讀的)
這一次  是真的成為一個foreign body
幸好 辦公桌settle好了 而且 也有一些新同事展現溫暖的善意
現在 就等再更確定我的工作內容  可以好好上工啦
(在不工作 真的沒薪水啦)

也許有的朋友不知道我的新工作地點
再繼續收看我的午餐紀錄吧 拼湊起來應該就猜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