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急診室一出去 有很多吃的 其中一家就是Subway        今天中午心血來潮 告訴自己 "我今天就是要吃它"

一進去發現排了一條不短的長隊  等了一會兒  聽見身後的人嘀咕: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

(原來今天跟我一樣心血來潮的人還不少)

 

整個購買過程  是 一關又一關的選擇題:

什麼口味的麵包? 尺寸? 什麼口味? 蔬菜要加嗎? 起士呢? 其他配料呢? 醬料又要加哪些? 是單點還是套餐?

套餐的附餐是洋芋片還是餅乾? 飲料呢?

考驗著耐性 聽力  決斷力 (天知道sunny在排隊的時候已經掙扎了許久 才在正式購買時 流暢地說出想要的組合 因此不會被後面的人瞪......)

 

印象中 sunny好像除了去過丹麥的subway以外 沒有自己買過

但是在那段與外國老師求教的老醫歲月中 倒是有幾次吃潛艇堡當午餐的經驗

啊~~~~回憶 又帶著我 到了從前的種種  特別是記得那些中餐熱食胃的男同事  "拒吃潛艇堡"的有趣回憶

(Starbucks的餐點也是杯葛的對象)

唉 人年紀大了 就靠回憶來過活囉  吃個潛艇堡 還要帶著濃濃的回憶一起入口啊 

 

今天點的是香烤雞肉口味  餅干選的是葡萄燕麥  這樣套餐125元 (稍貴 但一般速食套餐就是這樣囉)

還不錯吃 特別是各式各樣的洋蔥啦 醃橄欖啦 蕃茄 起士  酸黃瓜 青椒 ..........芥茉醬 美乃滋 (我有請他少加一點  hehe).......加起來

不錯吃啊 (只要不是每天吃的話...) 

下次試他的沙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