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安觀止的早餐 就像其他住過的人在部落格上說的 沒什麼好期待的 但也說不上有大問題

(但如果跟她的房價一比  就有點遜了) 

IMG_5062.jpg

階梯式的餐廳 會讓人吃少一點 如果去的時候剛好在比較低階的位子 就不想一直"爬"上去餐吧拿食物

尤其如果拿湯湯水水的  在上下樓梯時要格外小心  每取一次菜  就會謹慎地想說 要拿哪些 一次拿 才不用爬上爬下

結果因為思考太認真 就被服務生問說 "小姐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IMG_5063.jpg          IMG_5064.jpg

除了水果 就只吃這兩盤囉 

IMG_5065.jpg

景觀倒是不錯   邊喝咖啡 邊看向窗外......嗚ㄨㄨ~~~~~~因為我們房間沒有這個view啦

可惡 我跟林eaton付的錢是一樣的  為什麼老闆給我們不一樣的view

(我沒有在怪你喔 林eaton 是我自己選的 但是 如果我知道兩個房的景觀不同  在選的時候會比較小心)

IMG_5069.jpg

吃飽後在回房間再泡他一次湯之前  先出去走走 畢竟剛吃飽 不宜直接泡湯

天氣大好 陽光曬的還蠻熱的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飯店與附近景觀的相對關係

對於這家飯店的建築設計 有不同的評價  乍看之下的確不好看  但是站在我攝影的橋上看過去

sunny有一點領悟到設計師的用意 她希望整棟建築物能夠融入所處的景觀中  成功不成功恐怕見仁見智

就我的感受 我覺得面對大馬路那一面因為有木棧型的"外殼" 加上所種的植物  應該會越來越融入

可是 就這張照片的這一面 為著保有大塊的view給房客  反而不成功 (因為Sunny沒有住在這一面 所以還是充滿怨念)

看過去 好像是溪邊見了一個水庫那樣 

IMG_5072.jpg

這樣看起來 又像無人整理的荒廢工地

IMG_5073.jpg

但走在裡面 又是不同的感覺  老實說 我還蠻佩服建築師的

又泡了一次澡之後 就到了大家集合的時間 要到大湖採草莓囉

再一次開在泰雅鄉與平地聯絡的苗62線  真是心曠神怡  雖然一個不小心會暈車

回到昨晚吃飯的清安豆腐街  二話不說 大家擠到位於街頭第一家的土產店開始搶購   

IMG_5077.jpg

老闆大概第一次遇到 連豆腐都還沒吃就直接血拼的旅行團

殊不知  本團採二階段逛街法  前晚趁大家都吃飽後才來吃飯 今早在大家都還沒買之前就買土產

每個人都有一家子的家人 以及滿辦公室的同事 要"討好" 土產是絕對要買的

買完土產 每位小朋友也都吃了貴鬆鬆的草莓霜淇淋  馬上前往草莓園

 

IMG_5079.jpg

這家翠湖草莓園因為在網路上標榜著有薰衣草景觀的草莓園 因此雀屏中選成為我們採草莓的目標

咦  薰衣草在哪裡??  不管了 先採草莓在說吧 要看薰衣草 請自行去普羅旺斯 或者北海道吧

 

IMG_5081.jpg  IMG_5082.jpg

IMG_5087.jpg  IMG_5088.jpg

二十多年前 sunny採草莓的記憶雖然越來越模糊 但始終是美好的 (雖然是模糊的美好)

希望這些小朋友 在N十年後  也都是甜甜的 快樂的

(PS. sunny在左上圖剪草莓的示範是錯誤的 應該要托住草莓剪   不然 剪斷之後  草莓就應聲墜地了)

IMG_5093.jpg

薰衣草是有的 不過勒 就是這樣啦

IMG_5080.jpg

三月中 的確已是草莓產季的末期啦 不過 仔細翻找 還是有不少又紅有大的草莓

而且 雖是末期 但也還有不少小草莓在長大中 其實再給他們一些天  也會長大成好看又好吃的草莓啊 

話說 這家的草莓很好吃喔 之後Sunny連吃了近一個星期的草莓  家人都說 好吃 有香氣 也不酸 什麼都不用沾

IMG_5094.jpg

這是我採的草莓 因為選草莓很龜毛 而且又分心於照相  所以採的是最少的 這一籃還不到300元

(碎碎念感性時間:  這或許就是我這種個性的宿命吧  想東想西 顧左慮右的 當所有人都在喊說 採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的籃裡還是少少的

                         也在那個時候 才驚覺不能再想了  趕快依著剛才採草莓時得到的心得及要領 作快速選擇及採擷

                         盡快在最短時間趕進度... 我一直都不在追求沙灘上最大最亮的寶石  怎麼還是成為太陽下山後唯一沒拿到心愛的石頭的那個小孩

                         hey, in case u read this part.... i'm not saying u r the choice i made in a haste.

                         i'm saying after previous trials and errors, i've finally got to know what i need.) 

IMG_5104.jpg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  首先是小孩篇

IMG_5110.jpg

再來是團體篇

IMG_5111.jpg

接著是美女篇 (~~嘻嘻  這是我的blog 我要怎麼寫  隨我 哈!) 

草莓園老闆跟我們報了一家餐廳  別無計畫的我們就直接前往了

薑絲大腸   客家小炒  桔醬白斬雞  苦瓜炒蛋  炒青菜  滷桂竹筍  樹子蒸魚   酸菜肚片湯 加白飯

這樣一桌1500元  我們共兩桌

IMG_5115.jpg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IMG_5118.jpg

IMG_5119.jpg  IMG_5120.jpg

IMG_5121.jpg  IMG_5122.jpg

最後一個行程是大湖草莓文化館  反正全部都是草莓的相關物品就是了

 

IMG_5123.jpg IMG_5126.jpg

BILL的姪子 在這裡終於忍不住問Sunny阿姨 "你為什麼一直照相" ...好嘛  我不照了啦

IMG_5130.jpg

忍到要說再見的時候 才又手癢 照了兩位美少女的草莓照 

草莓雖然農藥很多   對少女們來說 還是充滿甜蜜可愛的象徵啊

 

ps1.  eaton你兒子的傷口還好嗎  希望他以後不要不喜歡和我們出去玩啊

ps2.  CK & Zakkafen: 我們在夏天的時候還要辦一次出遊喔 希望這次能夠全員到齊  五六月的時候就要開始策劃囉

 

其他的照片 請到 相簿1   與  相簿2  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