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的體重:?? 0.5~1公斤 (累積共3.5~4公斤) (為何會有疑問 就在綜合檢討中探討一番)

                 如果真的有輕一公斤 ... ladies and gentlemen... i am weighing as much as i was in my college years!!! that was almost 10 years ago!!!

                 十年重了四公斤 難怪一直都不覺得要認真減肥  可是 這樣沒有回頭的走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我要reset the baseline 才好再往上加啊

運動: 健身房跑步機 及  eclliptors 兩次  走路 呼拉圈... 都一樣啦 (昨天吃大餐後 從天母新光三越 經大葉高島屋 繞到天母sogo參觀一下 再回士林去健身房 算是運動很大)

飲食: 本週週間吃的比較不定時 星期四就發現掉一公斤了 可是 星期天 也就是昨天 跑去吃了Chili's

      i 1389.jpg i 1391.jpg i 1392.jpg i 1393.jpg i 1394.jpg i 1395.jpg i 1396.jpg i 1397.jpg

 喂喂喂喂 這是哪們子的減肥紀錄...  但是 Sunny要很誠實地面對自己吃下去的一切  減肥的人也要有樂趣啊  (好像不大符合自己下的心酸XX史的分類)

 可樂喝的是zero (看來要跟zero當好朋友一陣子  加了冰塊 有比較好喝) 雞翅  玉米片沾菠菜起士  德州七彩沙拉  綜合口味法士達  半份豬肋排 (四個人分)

 最最罪不可赦的是甜點  好像是叫"火山巧克力碎片冰淇淋蛋糕..."之類的  即使號稱再減肥的我 送上來時還是不願放棄四分之ㄧ的所有權啊

 (是說 應該選擇原始那種布朗尼當底的  這種巧克力碎片蛋糕 不知怎地 比較不優)

 不過 注意飲食已經一段時間了 像昨天我大概只吃七分飽就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從天母走路回家後 又去健身房運動時 只能跑20分鐘 就只敢快走

綜合討論: 

一開始決定要減肥那時的體重  是某次吃飽不久後量到的體重  被那個數字嚇到  可是 最近每週一報的數字 是早上起床時量到的淨重  所以 雖然今早看到的數字 距離當時把自己嚇到的數字 是四公斤 但是 近中午時 在診間量到的  卻是差三公斤

於是有了以下兩個疑點: 一 體重到底要用早上的淨重 還是 random的呢? 就像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一般用空腹的血糖為主 可是 近來也很注重post-prandial sugar啊  二 我家那老舊的體重計到底準不準啊??

 針對自己的兩個疑問 sunny自問自答的結果是

一    到底差幾公斤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確定我現在的體重 達成BMI 19點多的目標 (就算本週我只減0.5公斤 我的BMI也已經是19開頭了喲!! )

所以

二 這個禮拜內 我要去買個新體重計! 

BTW  雖然整個人看不出來有瘦很多  但是 褲子跟裙子穿上去  有差耶  等我覺得滿意了 要去買新的牛仔褲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