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1410.jpg 

本周減輕重量: 0公斤 (與上週沒有太大差別 和十年前大學時代的體重一樣 )  (這樣我就很開心 真是胸無大志啊)

                    BMI 19.XX

飲食檢討: 該吃的全吃了 粽子 蛋糕  美式brunch  拉麵 (看電影)爆米花/吉拿棒    但是吃的時候會思考一下 這個少一點 那個減一些...不會隨便"加價"變套餐

運動檢討: 本週因生理因素 不想運動 這也是體重沒有下降的主因  不過 走很多路 真的不少   包括某天跟爸媽一大早從聖人瀑布附近經故宮一路走路回士林的六公里健行 

綜合檢討:  買了新的體重計 在燦X買的  這款UM051原價好像2000多元 到昨天為止的特價是1590 就...心一橫給他買下來  可以量體重  體脂肪率 及體含水率  全家都給他量過一遍  哥哥看到自己的體重和體脂肪後 都說要"效法"我了啦 

               本週目標為在減一公斤 這樣如果一個不小心吃多了 BMI才能"搖擺"在19點多之間 如果只減到現在的體重  一個不小心會跨到20大關

               運動 這是一定要的 另外 因為洗牙發現的蛀牙要處理 大概會讓我"厭惡吃東西"一陣子 (每次到牙醫那裡接受酷刑之後  就會覺得都是食物害的  覺得不想碰食物一陣子) 總之 就是要再瘦一公斤  一週做不到 下週再努力 

               已經七週了 減了3~3.5公斤左右  給自己拍拍手囉 (我可是沒把自己餓到 充其量是嘴饞的心裡沒有滿足到  但是最難過的時候已經過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1/8/1kg5i.html  照這個貼布減肥理論  也是兩個月減4公斤 如果真的那麼好 還要在跑步機上揮汗跑嗎  是說 NSAIDs可以溶脂是吧  還是跟保鮮膜減肥一樣呢? 

               瘦下來 感覺真的很好 褲子都鬆鬆的 (必須承認連我的小腹都有小一點點喲) 目標達成後就可以去買新的牛仔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