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減輕重量: 0~0.2公斤  (一整週最輕的時候也只有比上週受0.5公斤)

運動檢討: 這應該是最大的影響 本週有兩晚看牙醫 一晚夜診 一晚下大雨  只有在家裡搖搖呼拉圈  昨天(星期天) 趕快去健身房消耗400卡  已是宰相無力可回天

               連過去走很多路這項優勢都沒有

               發現身體現在其實已經習慣有運動的狀態 前幾天沒什麼動 就覺得自己開始變腫  昨天運動完覺得很舒服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飲食檢討:  稍微有多吃ㄧ點點零食  其實不多 但再運動量減少的時候 這樣一點點增加的熱量 就變成了不能承受的重了

               本週新開發了醫院旁邊的花園酒店麵包坊裡的蔬菜三明治  加任一40元的飲料共80元  吐司夾層包含稍稍烤過的 紅黃兩色椒  茄子 黃瓜 (或節瓜) 這些蔬菜都好甜好清爽  唯一的陷阱是有加沙拉醬  由於本周乃救圖存亡之關鍵時刻  應該不會冒險再去嚐試   還是乖乖吃不加醬的subway  配開水!!!

               昨天運動完 跑去買了派克脆皮雞排跟他的梅子地瓜  實在是因為每次運動完看到攤子前那麼多人在排隊  內心真是掙扎  一想到從宜蘭回台北之後 就跟這類小吃絕緣 (之前在宜蘭 每週都要東門夜市 羅東夜市各一次光顧啊) 跟這類雞排滷味  一別竟然已經九個多月 尤其這兩個月在減肥 連排骨飯都沒在吃了 每次聽人家說派克很好吃 總是心癢不已  昨天在拼命burn out 400卡之後  決定買了 我都只各吃五分之ㄧ啦  其他由家人幫忙銷耗

               各位 宜蘭的貴族派比較好吃啦 派克的脆皮太脆了  雖然他的肉真的蠻甜的

               這下吃過了 不會那麼痛苦想吃了 等我減肥滿意了再說吧

綜合檢討: 其實目前的體重算是可接受  但是 這樣的體重非常危險 稍一不注意 就會回到BMI 20的階段  再加上.......各位啊 台南小吃之旅趴兔已經約好啦!!!!!! 絕對要能減多輕就先減下來等  一公斤是一公斤 兩公斤更安全 (我就說減肥會上癮)  另外 請看下列對話:

              sunny的二嫂(懷孕中): sunny我覺得你瘦下來體態真的變好好看喔

              sunny (得意貌): 真的嗎

              sunny的媽:  你想太美啦 人家她現在大肚子  任何一個人都比她瘦 看起來都好看啦

              sunny: 啊~~那你是說 我還要再減多一點囉? (看媽媽不說話光點頭) 那再三公斤夠不夠?

              sunny的媽: 再三公斤都比我當年生完你還重啦

原來媽媽對我的身材已經看不慣許久啦~~~~~~~~~~~~~~~~~~~~~~~~~

本週這一公斤一定要減下來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少吃多動 少吃多動 戰勝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