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1230.jpg 

這是號稱美國西岸最好吃的 In-N-Out漢堡 是sunny 2008的最後一餐 大概也是從那次美西之旅 逐漸步向肥胖的國度的吧 

(你會問我 真有"最"好吃嗎? 我已經忘記了 ...subway最好吃啦~~ 要不加醬的喲)

又可以吃漢堡囉~~~~~~~~~

減輕的體重:

    一公斤  (我把目標中的最後一公斤也減掉囉!) (總計減掉約4.5-5公斤)

           BMI: 19.2X    體脂肪率: 21-24% (早晚的差距... 因為水分的含量跟分佈 會影響體脂肪測定)

運動檢討:

    由於有必勝的壓力 (這輩子聯考啦 求職啦 也沒那麼認真) 這星期恢復上了兩次健身房 都燒了約400 下班也拼命走路

 

飲食檢討:

    午餐就還是潛艇堡  話說 本次主題本來要寫說 “byebye Subway” 想說可以一陣子不吃了 結果今天中午一時不知要吃啥  還是吃潛艇堡其他飲食差不多  但本週沒有大餐 應該是重點 上健身房前很餓的話 會吃ㄧ點米苔目和仙草加一點點糖水 補充熱量 不過憑良心講 本週處於飢餓感覺得時間有比較多 還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

 

綜合檢討:

     最近不管各種媒體打開來都是減肥的消息或方法 我想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用瀉藥等藥物 也不是什麼斷食法的 應該都有很大的體認就是少吃多動 (repeat the mantra again and again) 而且我的每一餐什麼都吃  也沒再分什麼澱粉類 蛋白質或脂肪什麼的 不過那是因為我只減了五公斤左右  而且花了九個星期  如果要更快速  減的更多 那就要用更specific的方法

     瘦下來有一些身材的變化 手臂 大腿 甚至小腹 都有變小 不是很明顯 但是整體看可以發現 穿衣服也有感覺 當然我沒有一減減掉幾十公斤 就沒有那種衣服全部都要換一輪的困擾(或喜悅) 不過減最多的是胸部(是真的)  這也是讓我猶豫要不要繼續減肥的原因  所以那些瘦不拉機沒小腹沒byebye袖卻有大胸哺的明星 我是絕對不相信的 再怎麼麗質天生 也沒辦法讓脂肪只分佈到單一位置 針灸?? 如果真可以的話 胡瓜的女婿要賺什麼啊

     現在我的體重比十年前大學時代還輕啊 不過應該還比高中多一兩公斤 到底要不要向18歲的我挑戰呢? 我想這不是要不要  而是能不能的問題 下週又要受到生理狀況干擾  我先守成再說吧 (台南美食我來囉)

     由於階段性的任務已經達成 每週一次的減肥紀錄將會視情況再推出 如果沒有再減一公斤以上 或者不慎增肥1.5公斤以上 就不報告啦 體重還是天天量  至少去台南之後的兩天內還是要嚴密監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