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宿舍的這台laptop已經快五歲 日前 他的其中一個鍵壞掉  就是ㄅㄆㄇㄈㄉㄊㄋ的下一個按不下去  所以無法表達的 我就寫用英文單字表達 千萬不要以為Sunny愛中英夾雜喔


最近我照顧的病人 除掉一個年輕人以外 全部都是虛弱躺床的病人 每個人身上都帶著至少一種感染 發燒的發燒  而且每個都插著鼻胃管~~~~每一個耶  也就是說 虛到無法自己吃東西  就算用鼻胃管強將牛奶灌給他  也不一定長的出肉  所以 主治醫師在查房時 總是跟家屬說:  這次就算感染過的去 鼻胃管也不知能不能拔  管子能拔 也不一定可以站  要說走動 那是好久以後的事  以前的我 也許無法體會 但現在 我深深知道 

上班以後  
沒有寒假暑假 即使過年也都被值班破壞(住台北的總要小小犧牲) 前2年不知道三天以上不上班是何滋味 之後年休more and more, longer and longer 尤以這次一放就放17天為最 加上前一周外國doctors上課 把一些clinical work和辦公室的鳥事都放一邊 整整近一個月沒loading沒值班 一回去就到完全新的環境 不僅是久違的endo 甚至是lumbar puncture    只能說 我已武功全廢
 
為何會把自己搞的天天那麼晚回家 還不就是腦筋已呆滯 手腳不聽使喚
 
我們一般是不會在ㄅㄟ ㄅㄟ 們 燒一退時就要他自己走回去
 
可是我又不是ㄅㄟ ㄅㄟ #$^%$^*(&^**&
 
只能想說 這個月只要工作14天 我已完成4天 距下一個週末剩3天
 
ps1 下次一定要跟小顏說 不要放蔬果579在桌上害人
ps2 週末 我哥的女兒會回家耶 好想她啊
ps3 好像每一個病人也都有尿管耶 全部抓去作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