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兩天一夜的墾丁遊  住的是凱撒飯店 貴鬆鬆的房價有包含晚餐與早餐

而兩天的午餐都在著名的墾丁大街解決 (話說 Sunny前一次造訪墾丁已是十一年前 那時這條街還沒那麼誇張地熱鬧)

跟大嫂出門的好處是 她比我更注重吃跟住的細節 會上網把網友意見都了解 該有的優惠都先了解和比較 優惠卷也會下載列印 本人完全無用武之地

第一天的中午 我們先吃凱撒飯店的旁邊的福華飯店中的"冒煙的喬"

依照大嫂的計畫 一點半左右去吃 慢慢吃到快三點 剛好可以走到隔壁去check in (事實證明 太陽大到你只想開車到隔壁) 看~~多麼縝密的計畫啊

i 1386.jpg 

我們要從海生館前往餐廳的時候  先打電話想訂位  才發現週末當天不能訂位 只能之前訂

順便問說 從海生館到餐廳要多久車程 服務生說"十五分鐘"!  事後證明 我們沒有墾丁人神勇 他們大概都是飆車高手 我們大概開了25分鐘 而且是拼了命地開(因為想要符合十五分鐘到達的目標)

到了以後 大概等了五到十分鐘吧 就有位子了 (約有七成滿)

i 1388.jpg

因為有優惠券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杯特調檸檬飲料  另外加點一杯生啤酒分著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本來想試試一些少見的外國啤酒  如荷蘭的 可是服務生推薦生啤酒 (我猜大概他們剛好沒存貨吧 嘻嘻)

暑假裡其實啤酒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但我們並不想喝那麼多 如果三人同行都想好好喝它個夠的話 就賺到了

因為大嫂事前已經做了功課  我們點起餐來完全不用大腦  她說一樣 我們只要點頭就好了

我們一直點一直點  被服務生制止了才停

i 1390.jpg

開胃菜是洋蔥雞肉起士薄餅 (接下來的菜名都是我殘存模糊的記憶 不代表正確名稱)

餅脆 洋蔥香 起士濃  我根本不需要旁邊的Salsa醬 或酪梨醬

原本好像有七八片吧 沒吃完... 打包起來

i 1389.jpg

墨西哥披薩 原本服務生說這道披薩偏辣 可能不適合小朋友  可是 大家都想吃這道

於是就麻煩"辣椒不要加吧" 完全一整個不道地啊...

披薩裡料不少 餅皮是薄脆的 看圖也看的出來

 

i 1391.jpg

肋排半套  肉還不錯 蠻嫩的 醬 也跟記憶中的tony roma's 蠻像的 (注意喔 是蠻像的 可是還是缺了一點什麼...) 醬塗的好厚

搭配的薯條好吃喔

i 1392.jpg

德國豬腳  肉都已經卸下來切塊了  可以一口接一口  量還不少 附的醬略酸 不如不沾(因為我不愛沾醬) 酸菜也不錯 酸的剛好

i 1393.jpg

墨魚麵 還蠻好吃的 原本擔心吃完牙齒會很黑 但結果還好 (記得以前去義大利威尼斯吃的時候 牙齒嘴巴吃的烏漆嘛黑的) 所以 沒黑是指不道地嗎? 

且看 Maggie的示範

i 1394.jpg i 1395.jpg

i 1396.jpg i 1397.jpg

真的不會黑喔!!

i 1398.jpg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 人客也少了一點  可以偷照一下店裡的樣子

冒煙的喬據說是發跡於高雄的店  可以開分店  生意應該做的很好 裝潢啦 設備啦 都很不錯

要離開時 再由maggie在等位區為大家耍寶一番

i 1399.jpg i 1400.jpg i 1401.jpg

雖然他們自稱為"德墨餐廳"(Tex-Mex), 但我覺得應該就是像Friday's, Chilly's, Tony Roma's等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也許是因為我們這次沒有點捲餅類的東西 (如burritos, fajitas...) 也沒有一坐下 一籃Nachos先堵住你的嘴 sidedish更不見豆子泥 

總之跟我在德州吃到的tex-mex的體驗還有一些差距  跟我在加州的墨西哥餐廳吃到的 更不同(是說 台式的比較好吃啦  不然也要美式的 真正道地的墨西哥菜 我還吃不慣勒)

 

隔天中午check out以後 因為早上吃的是buffet早餐 一時還不餓  我們先往更南的墾丁開去繞繞

但是 太陽實在太大了 大家都不想下車 還是在一點左右開回墾丁大街

"弄海"也是大嫂預先搜尋的選擇 本來也有考慮更有名的"迪迪小吃" 不過後來 有九折優惠券的"弄海"勝出  嘿嘿

i 1504.jpg

餐廳雖位在大街上 但實際上先讓出一片不甚整齊的草地 建築物退居其後 一不小心會找不到  但也如此 給人跟大街上的各式餐廳不一樣的第一印象

i 1496.jpg

有用一點心在裝潢  不過廁所就還好 應該可以再用一點心的

 i 1499.jpg

我們坐在窗邊  光線比較好 不然很難照菜

i 1501.jpg

本來想要叫泰式什錦河粉 可是又想點咖哩啦  打拋肉等 這樣又非得點白飯 早餐雖然是十點以前吃的 但是實在還不餓啊

於是 點完後又翻案 改點白飯(一人二十元吃到飽) 搭配椰汁咖哩豬 打拋牛肉 以及金錢蝦餅

i 1502.jpg

前兩道菜都很下飯 害我吃了過多澱粉 (事隔一周了 我終於又瘦回來...真辛苦)

打拋牛肉蠻辣的 但又很好吃

幸好有泰式奶茶鎮辣味 (有烏梅汁的效果)  但其實我不愛泰式奶茶 味道跟我不合

 i 1503.jpg     

 金錢蝦餅還蠻好吃的 夠份量 沾不沾醬都好

雖然飯是吃到飽的 但我們只refill了一次 很客氣吧 因為真的不餓啊

咖哩和打拋都打包起來 回家又是兩條好漢了

 

這兩間餐廳都不錯 沒有遇到地雷

冒煙的喬花費大約2000多元  弄海因為沒有服務費 (不過奶茶和白飯還是要加10%) 大約800多元

第一天晚上在飯店的中餐廳吃的套餐也不錯 如果有空下一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