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從前同梯訓練的同事又聚餐在樹林

本來想說過年那一周那麼冷 約著要吃薑母鴨 到了當天 臨時決定還是吃別的  地主夫婦帶我們到這家媽媽咪壓義大利餐廳

i 1092.jpg 

 i 1086.jpg

i 1085.jpg 

週五晚上六點多  已經是七分滿的狀態 到七點多 就是全滿了

據說網路上這家也很有名  回家一孤狗 果然名不虛傳 

也才知老闆是義大利來的台灣女婿 (我們整頓飯看到的都是台灣人...)  標榜是道地義式口味的喲

i 1087.jpg i 1088.jpg

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套餐 再加點沙拉

附餐的濃湯和麵包 雖不花俏 但至少給人很實在的感覺

麵包單吃 沒啥味道 沾濃湯就很合適 吃點沙拉 喝了一整盤湯配半個麵包  .......飽了

三份主菜我們分別選了

海鮮墨魚麵 (這墨魚麵吃的出來是手工做的 口感就是紮實又有嚼勁.........$#&*^美食節目上身了...)

i 1089.jpg

夏威夷披薩

i 1090.jpg

青醬麵疙瘩 (本來想點義式水餃 ...沒賣)

i 1091.jpg  

麵疙瘩  我沒研究 但跟我們的麵疙瘩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我們的 嘻嘻

一樣的是  都很紮實 吃不了太多 易飽

附餐還有甜點(奶酪) 以及飲料 (我點expresso) 還好囉 我都忘記拍照了

i 1093.jpg

整個餐廳給我的感覺就是狹窄和雜物(裝飾??)很多 大概就是要營造家庭餐廳的感覺吧

價格...是地主夫婦請客 (羞愧...) (謝謝大國手夫婦囉)

地主很怕大家吃不飽 (唉...過年的一公斤始終無法處理掉)

又買了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臭豆腐

i 1094.jpg i 1095.jpg  i 1097.jpg 

光看這外面的炸皮  就覺得與眾不同

外皮比一般攤子來的厚  外酥內軟(不像一般都炸的全部都乾乾的)  本來信誓旦旦只吃一塊的sunny  後來吃了三塊

 

i 1096.jpg 

(喝酒不開車喔 也不要過量喔 我這杯沒喝完啊...很浪費我知道啦)

i 1098.jpg 

搭配臭豆腐的還有台灣之光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  以及很高級的烏龍茶(一斤很多錢的那種)

只可惜 還得趕回台北 三個小時根本不夠聊天啊

下次 乾脆主人就騙每個人都喝酒  然後大家都沒辦法開車 只好每個人都待在豪宅過夜 隔天十點再去吃早餐好了

 

媽媽咪呀 在樹林復興路

樹德臭豆腐 在樹德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