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9.jpg

這些貴鬆鬆的Fauchon就是鬼打牆之後 心神耗弱的結果

過完在巴黎的三天了  每天都非常盡力地當一位遊客  每天都把自己累到不成人形

原訂的行程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修正再修正

尤其這兩天 為了不讓兩日博物館通行證浪費 硬是要在兩天內排入所有想去的點...這也就算了

今天 看完龐畢度 想找據說在他附近的 Pain de Sucre (反正就是甜點店) 但沿著那條路走卻沒看到 反而被"place des Vosges->"的路標騙了 以為不像地圖上看起來那麼遠  心想就走過去吧 (後來想那路標是給開車的人看的...但是 他在上面畫了一個在走路的人耶)

這段路沒有900公尺也有800公尺

這對平時很會走路的Sunny而言 本來是不怎麼樣的  但是 這三天來 我的兩條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在place des Vosges坐了一下子 想說雨果的故居就在那 誰知 我又鬼打牆地繞了一大圈走回原點 才發現其實入口就在我剛剛出發的地方10公尺處.......唉  還是盡責地再走到巴士底廣場 照了一下那七月柱  才再照原訂計畫去奧塞美術館

IMG_7681.jpg

從奧塞美術館出來的時候不到七點 (裝氣質逛博物館其實非常累)

但因貪戀黃昏的塞納河景  呆在河邊一會兒  就是七點多  本來是很認份地要走去坐地鐵

BUT.........一時貪吃  又想去昨天沒買到的Angelina買它的栗子蛋糕 於是又這樣走走走到對岸穿過協和廣場

(為什麼不是杜樂利花園呢?  因為它旁邊那一段車道沒有行人穿越道...所以 ...反正又是一陣鬼打牆)

等我終於看到Angelina的時候...燈還開著  但門已經推不開了 (我還是不放棄地推撞門好幾次...而且我在一旁哀嘆的時候 又有幾個西方帥哥也跟我作一樣的動作)

好累啊...這時 面臨著要走回協和廣場站還是到瑪德蓮站坐車... 想著昨天沒有去到place Vendome 那.....就去那裡 然後轉去瑪德蓮廣場吧

拍完廣場的夜景 轉往Madeleine........沿路不斷想尋找賣熟食的店 

誰知店都關了 雖然餐廳都還開著 但我只想外帶啊

(旅館附近有很不錯的 Carefurr City 但他沒有熟食)

於是就.....走近還亮著燈的Fauchon  

"我要這個...還有那個...還有這個..."完全不想管價錢 反正就是想補充蔬菜

本來還想買一塊millefeuille 千層派 雖然一塊要6快多歐  但是很大塊

誰知急著想下班的店員  只想趕快跟同事點貨  完全不理會我們這些顧客 (不是只有sunny一個人想買 但店員完全不招呼)  也好 省下來 趕快回來休息吧

 

看不懂的人 沒關係 我只是在為自己的鬼打牆作紀錄

是說 其實sunny的方向感 在多年來迷路的鍛鍊之下其實已經沒有那麼差了 (還是有迷幾次路啦 但是比以前進步很多囉) 

今天全是因為"甜點"使然啊.........但今天只吃到一些好吃的麵包 卻沒吃到一塊甜點........

啊....你會問 這三樣東西到底多少錢 好不好吃?

將近12歐    還不錯吃..........十分鐘就吞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