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週 在無窮浩瀚宇宙中渺小的我  因為一陣沒頭沒腦的熱誠 跑去報名瑜珈 又買了美美的瑜珈服

意外地 在上與不上課的掙扎中 自己與自己面對面 作了一番剖析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劃時代的發現

至少我更了解自己

更確定 活到這個年紀了 個性是不會變了  喜好是不會變了

i 1143.jpg

本週末宅在家成果之一:   大理石戚風蛋糕

i 1141.jpg

沒有用戚風模   結果只有一個"慘"字

幸好 慌亂補救出來的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而且應該是我做戚風以來  蛋打的最好的一次 )

i 1147.jpg

成果之二:   南瓜蛋糕

味道淡淡的   不過家人都很愛

一樣 和我的烤箱不熟 所以烘焙時間沒算準就想倒扣放涼  又是一陣慌忙 

i 1146.jpg 

 

i 1149.jpg 

成果之三:   蔓越莓乾壽司捲

這是我的壽司debut   所以雖然醜醜的 還是很得意

內容物只有醋飯 蔓越莓乾 以及小黃瓜  清清爽爽的   口味還可以再調整

 

因為已經付了學費 總是強迫自己去上瑜珈課

想說都投資那麼多了  可是 每次上課都是煎熬  我的骨頭就是很硬 凹來凹去 一點也沒法體會到任何樂趣  遑論心靈的提升 

喜歡瑜珈的人跟我說  再多試幾次  你會越來越有成就感 越來越喜歡

可是 我就是知道 儘管每次作甜點前 要東湊西買各種材料  做完甜點後 有好多鍋碗瓢盆要洗 我還是會流連在眾多美食、烘焙網站 部落格

繼續探尋下一次想做的食譜

但對於上瑜珈課  只是不斷在計算  再多上幾堂課  我虧的錢會比較少多少比例...

早就知道對瑜珈沒有什麼興趣 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跑去花了一大筆錢  

 

喜歡的 不喜歡的

想做的 不願做的

適合的  不適合的

擺第一位的 擺第二位的...

 

或許 這個結論下的還算太早  生理當然早過青春期 但是心理年齡會不會其實還在那個狂飆年代?

人生的不同時期 當然會有不同的愛好

小時候的偶像 現在不敢跟人家提...以前不敢穿的顏色  現在突然覺得還不錯

也許還是應該多去開發新的興趣  何必設限呢?

 

又或許  下這個結論 有點太晚了

是我過去固執地不願面對自己的固執嗎?

買衣服的時候  已經不會心存僥倖 想試那些永遠不敢穿的款式 甚至不願花時間試穿

 

擺在眼前的一些選擇  看似各有好壞

這一次 我只想像選塔羅牌那樣 跟著直覺走  不要再分析什麼SWOT  還是什麼pros and con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