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本部獎品獎金最旺的一次忘年會於上星期六舉行 地點仍是第101號選擇—捷運北投會館福臨門餐廳 
不知道主任何時會吃膩 



主任在說話 你們在幹嘛

然而在本人身體微恙(註)而仍盛裝赴宴的情形下
今年竟連什麼200元紅包都沒得到!!!
本人合理地懷疑 總醫師沒有把我的名條放進抽獎箱 然而 身旁的精神科醫師Zakkafen也合理地診斷 在某些情況下 
妄想症是會被刺激而發作的

忘年會嘛 就是people eat, drink, and shoot together, 所以應該要照很多相 


這是唯一讓我想照的椒麻雞



今年上台唱歌可以賺200元  所以sunny就沒搶到麥克風




又是誰中獎啊         
反正不是我


BUT, Sunny的相機電池充電器在日本時就壞了 靠兩顆電池撐到現在 就在亂拍之下 宣告完全沒電!!!!!!

唉 又沒那個命可以抽到相機
照例在”感恩的心”大合唱中結束飯局 學弟妹們計畫去續攤 真是讓我為難 今天下午才在微涼的午後 不斷想說 
自己是不是得了啥不治之症 昨天也才發燒過 今天就要去飲酒作樂嗎 轉念又想 
就是因為的了不治之症才要及時行樂啊 (真是胡說八道啊)
 總之 就到了敦化南路巷子裡的 “Sofa”
沒相機 沒圖沒真相
學弟妹們喝調酒 我胃不好 研究了飲料單後 點了一杯: 焦糖粉圓冰茶
(俗名: 珍珠奶茶) 就這樣 在氣氛普普的lounge bar (學妹拍謝啦 妳推薦的地方我說氣氛普普 只怪身旁的男生tone不對啦 
不過 他們的薯條還真的不錯吃喔) 喝著珍珠奶茶 和學弟妹們聊八卦 挖掘他們的特異功能 撫慰一下沒有抽到獎的心
就這樣 最後一次以部內員工身分參加的忘年會 結束了

(註) 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 年底感冒了2-3次 這次竟然莫名發燒 更恐怖的是 當天和我只碰面不到一小時的學妹和
”特別助理” Eaton竟然都發燒了 ~~~~~我是不是作lumbar puncture時吸入 cryptococcu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