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六天假 今早不情不願來到醫院開工了 
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在難得冷冷清清的院區
快到宿舍時 看見那棟普通醜的建築物 忽然
想起4年前值過年班的樣子
天啊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在過年時走進宿舍了 (唯一一次例外在別的院區)

如果沒有一定的年紀  哪有那麼多回憶可以"湧上心頭" 

開工的一開始 就發現了一些讓我難過的事實(雖說還不到震驚 但是還是覺得太快)
一整天不時會想起來
就說自己完全沒有肥肉級的處變不驚

宿舍裡 遇見不少學妹 一問 ㄟ 都沒有值班耶
那為什麼都在這裡混啊
就說大家忙慣了 放那麼長的假 不甚適應啊
不過Sunny秉持由儉入奢易的習性
放再長的假都可以怡然自得 絕對不會想不開跑來

開工第一天 在學長慫恿下 Sunny又花錢做公益了
這次還是中兩個號碼
哼 忘年會連200也中不了  開工日又捐200
只能安慰自己說
老天把我的獎先扣下來  下次一次給我個大的

祝福各行各業已經開工的人 順順利利
我自己呢 只要平安就好了
(千萬不要祝我開工大吉 聽起來就很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