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很多並不羞恥 而在不能坦然面對
Sunny就不是這樣的人 永遠都很勇敢地面對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繼2006/12的恐怖流水帳
這個年假也有一些需要Sunny好好審思的紀錄

2/17 除夕
除夕 不就是年夜飯嗎
可是 Sunny和哥哥嫂嫂共五人外加小姪女Maggie
硬是在當天中午又去溫德吃德國豬腳 德國香腸…….等
(反正和哥哥出去 我都不用出錢 真好)
當時Sunny還沉浸在充電器壞掉的難過氣氛中 所以沒圖沒真相囉
(其實有用哥哥的相機照啦 可是 哥哥都做成PDF檔寄過來)
晚上就是年夜飯囉
今年共有14個大人一起圍爐 所以大家像吃buffet般的
夾自己想吃的到散落各地的位子上吃 蠻有趣的 


2/18 初一
烤肉去 (這個放在下一篇描述吧)

2/19 初二
Sunny一直都住娘家 所以沒有任何活動
其他家人出去泡湯吃美食 我自己隨便煮來配電影吃
另外 這兩天狂吃姑姑從Costco買的球狀布朗尼
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也看過  這東西 真是惡魔啊
 

2/20初三
去小巨蛋滑冰刀 (也請見下一篇吧)
滑完 在台北長庚附近想找東西吃 誰知幾乎都沒開
一直晃到民生東路的巷子 發現了兩三家營業的餐廳
一一研究菜單 正在考慮時 這家Great格瑞特的老闆就跑出來
極力推銷 “我們的材料都是經過認證 餐點高貴不貴…”
我們就被他有點好笑的推銷辭吸引進去 



價格的確不貴 我的義大利麵150左右 加90就變成套餐
有沙拉 湯 甜點 飲料
也可以加30 有沙拉 湯 紅或綠茶
青醬義大利麵的青醬 還蠻好吃的 蛋糕也不錯
我點的卡布奇諾也好喝 



2/21 初四
趁著 天氣不錯又和萬人一同擠上陽明山
(請看下一篇)
下了山 跑去吃士林夜市
久違了的 臭豆腐 生炒花枝 泡泡冰

吃到這裡
我肚子裡那個被學長譏為IUGR的FAT
終於長大到六個月大小了 

2/22 初五
被朋友用 ”Dean & Deluca” (註) 騙到微風廣場
結果 到了才說沒啥位子 又晃到7F
選了這家 Patio泰廷 因為看到它有下午茶組合 一人199
可以開胃菜三選一 輕食 六選一 飲料 ??選一 (忘了)
於是我們三人剛好可以選到蠻多不同的菜色 





繼前一次聚餐由年終5.5月的朋友請客之後
這回再由年終第二高的人請
Sunny的年終很少原來是有好處的 

從4點多吃到6點晚餐時間 由於客人不多
他們好像沒有要趕我們的意思
不過 我們還是前往B2 在Dean & Deluca 對面
從法國來的 貴松松的 Maison & Kayser 


每次Sunny買麵包 由於是要給全家人吃的 都毫不客氣地這個也試一試
那個也夾起來
但這個 M&K麵包店還真的粉貴
(不過 切給人試吃的麵包還蠻大片的
最後買了6個 共花了300多元 (不要讓我媽知道啊)
把每一個都切來嘗嘗 


牛角和榛果牛角還不錯
無花果和杏桃麵包 我不甚喜歡 (他們有名字的 但我忘記了 布里歐???)
核桃麵包 中規中矩 但比起Yamasaki的 價錢相近 份量差兩三倍
倒是橄欖麵包 有橄欖的鹹味 我喜歡

打的好累 吃的就到此啦 

(註) Sunny第二次去紐約時 有去這家美食超市朝聖過
那時有很多東西都想試但礙於食物不好帶 價錢又貴
就空手而退
既然人家都來台灣了 聽到有人要一起么喝去
自是欣然前往 不過終究 在M&K花大錢後
還是跟 D&D說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