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不是Sunny要去爬啦  也不是Sunny的北鼻 (想太多)
當然是我哥剛滿九個月的女兒Maggie要去參加囉

地點是在新莊的某家麗嬰房 這可是大嫂在數週前努力搜尋到的比賽資訊
有好多場在三或四月 但都早早額滿
到底是誰說生育率降低的啊 亦或是 參加的小北鼻就是那幾隻啊


比賽地點是這家店的二樓 小小的場地


和已經在二樓守候的小朋友來個先禮後兵


總共有17位小北鼻參加 每一個人又都有3-5個家屬陪同 所以小小的場地不一會兒就擁擠了起來
擁擠不打緊 最恐怖的事 每個小孩失控起來情形不一  尖叫 哭鬧 亂爬 怎一個慘字了得

接著來看一些小北鼻照片吧 當然大部分是照Maggie的啦



這兩個小男生很活潑 爬的很快


不要打架啦




必須承認 Sunny的相機和毫無技術 使的我所照的這些照片毫無主題
常常在看到有意思的畫面時才打開鏡頭 還要等約三秒的開機 等到我能對到焦 
小朋友早已轉頭 錯過了不少重要的鏡頭 好的角度 

終於 活動要開始了
主持人介紹之後才知道 爬行前先進行每個北鼻的"抓周"



 
Maggie 一坐下就伸手拿雞腿 (跟姑姑很像啊)
但在奶奶媽媽的抗議之下 按照規則先把篩子轉三圈
停在Maggie正前方的書 應該是大嫂故意的 但她試著舉了一下 拿不起來
於是轉而去抓蔥  好吧 奶奶媽媽總算比較滿意   "蔥"代表"聰明"

主辦單位還幫每個家庭拍照 將列印下的照片貼在活動結束後發給每個小北鼻的參與證書

每個小北鼻都go through一遍  好久喔 Maggie已經肚子餓啦


Maggie是4號  一開始是三人一組 她被編到第二輪
但臨時又宣布四人一組爬行 我們毫無預警地將Maggie放在起跑線上
這不是一個"比名次"的活動 只要能在2分鐘內爬完"4公尺"不到的距離 
就通通有獎

快爬阿 Maggie你看媽媽幹麼 別人已經出發啦


所有的婆婆媽媽 已經不顧比賽規則 紛紛向前使出渾身解數引誘北鼻
法寶無奇不有 各家小北鼻平日愛把玩的東西 除了用膝蓋都猜的出來的鑰匙串  奶瓶 手機 
尚有拖鞋?  面紙一盒?  
Maggie的法寶是柳丁和餅乾 (其實在家裡時 最有用的是手機)
快爬吧  Maggie!
 




頒發證書囉 說真的 我雖然聽過巧虎這號"人物" 可是 巧虎到底是誰啊



媽媽拿著150元折價券去幫我添購行頭了  會買什麼給我啊



回家後 再細細研究這份證書 
知道嗎   姑姑已經快睡著了 
這次活動後 主辦單位還贈送了奶瓶一隻 (Nuk牌) 及
"Snoppy"牌 蛋捲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