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最近唯一在搞的鳥事告一段落
就算要再生風波  應該也要等明天下午
雖然更重要的事情一個也沒動 
還是決定把最近的見聞記一記 放自己一小時的假

星期二到板橋一趟 繼上回到仁愛醫院上課後
又終於有機會在上班尖峰時間坐捷運啦
這一次我的捷運版圖又擴展了 第一次坐到「府中站」耶
在台北車站換板南線時 還小小被
「往永寧」和「往亞東醫院」小小迷惑了一下
說真的 我對宜蘭啦 金門啦的熟悉度 遠遠超過對台北縣的認識

這回坐捷運 和數個月前的感覺大不相同耶
(請參考我在msn space的紀錄)
不再是黑壓壓的一片了 
事實上 根據一月份在京都大阪坐大眾運輸的經驗
好像真的只有東京 紐約才有 「除了黑 其餘免談」的情形
那天天氣也頗冷 每個人都是外套大衣的 不過是花花綠綠的
 我在裡面 又一次 成了誤闖都市的鄉巴佬

重點來了
本次MRT ride 總時間長達40分鐘
無型男  at all!!!
是怎樣 知道我Sunny要坐捷運全部躲起來了是嗎
唉  每天撘往北的公車上班 只有老ㄅㄟ ㄅㄟ 老太太
偶爾搭一下上班時間的捷運都不讓我「耳目一新」一下

還是要再次哀嚎一下  最近的鳥事真的粉煩
每天都要祈禱這件事能趕快有個了結
要是因為它  誤了我去英國的機會
我可能真的會打通電話把大家的旅館訂房紀錄都取消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