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是很重視"儀式"行為的
所以 媽媽在包粽子  我依定也要參一腳
 話說回來 過去近十年來每次都說要學包 但始終學不會
不過大大小小的考試也都幸運過了
今年底要面臨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個考試
(不要再有別的吧????)
我竟然學會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



包粽子其實不難
吃粽子更不難
不過準備過程中就屬洗粽葉最辛苦
下次要跟媽媽學做年糕  (月餅是我教媽媽做的)

最後還要再驕傲一下
我會包粽子了!!!!!!!!!!!!!!!!!!!!!!!!!!!!! 

ps本來媽媽很配合的說要幫我照我包粽子的分解動作
    但我門兩個的手都油膩膩的 還是算了
    都包好了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