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擔心我不習慣當贅物
這樣的日子也不會太長
如無意外 這應該是最後一班囉
我可是從查房 簽床 到EICU看病人  寫progress note
9:00到現在才稍稍喘一口氣啊

跟病房裡的人說: 這是我最後一班了
但心中是想到說" 唉! 下一站 可是更多班在等著我哩.....$#&*()#@#@^

贅物目前的功能 在於被consult
好吧 手機都會開  Call機也會帶
學弟妹們有啥問題就問吧



上週五 和R3學弟妹們在莎諾
說到莎諾  以後也不會常有機會了
在這五年的時光裡  總共也才光顧四次



這是我點的鮭魚排佐檸檬奶油醬汁  好吃喔
可惜是在我貼出標語的第一天 (註) 不敢吃太多

很希望那天和學弟妹們的聊天可以對他們有所幫助
至少Eaton談的都很有建設性啦 (教人家混水摸魚他最行了)
我呢 也可以提供一些反證 

(註) 標語內容為:   省錢 減肥   不要吃太多
       貼在我常坐的位子那裡  歡迎參觀
ps. 怎麼辦  接下來又有一堆飯局
      贅物不只是贅物  而會是   hypertrophic redunde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