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週日中午 和哥哥嫂嫂以及表妹到位於古亭站出口不遠處的
古拉爵餐廳
話說sunny家附近就有一家分店 那為什麼捨近求遠呢
這家店自開幕以來就聽說極受歡迎
有一次晚餐時分sunny也曾與朋友隨性進入想吃飯
被告知沒訂位是不可能有位子的
這次呢 前一天訂位 卻只能訂到下午一點半的
因為sunny和哥哥之後都有事 所以就跑到可以十一點半就吃到的古亭分店囉

其實這陣子飯局不少 實在不想多吃 尤其晚上還有與外國老師的welcome dinner
但這飯  是為慶祝表妹大學畢業  加上哥哥榮升講師要請客
說什麼 也要空下早餐來吃ㄧ下囉



本來以為有訂位可以坐右邊那種黑簾子包廂
不過最後卻是在地下室 而且是向左邊那種普通座位
還正對廁所 向服務生反應想換位子 卻無法達成
吃完要出去時 發現還真的是全滿 而且旁桌已經換一輪過了

我們四個人選的是party selection
1500元 可選八種開胃菜 或湯或沙拉
                       四種主菜          八種甜點飲料

水果沙拉
涼拌透抽
鮪魚涼捲
蕃茄起士切片
焗磨菇  雞塊   主廚沙拉
羅勒醬雞塊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兩種面和兩種比薩
右邊的墨魚麵是普通麵拌上墨魚汁的 一端上來心就涼了一半    誰知左邊的培根蛋麵....^*(R%$
oh my god從來沒吃過這麼鹹的義大利麵
相形之下 不怎麼正統的墨魚麵就顯得還可以了

這盤比薩有兩種口味 右邊的好像是咖哩  左邊的忘了  topping都普普 不過薄餅我還蠻喜歡的
主廚比薩
接下來是甜點飲料


芒果慕斯                                                     提拉米蘇與起士蛋糕
我點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 
是整頓飯我最喜歡的部份
大吉嶺水果茶  還可以囉

總結 
      開胃菜和甜點飲料都還不錯    主菜則稍嫌不行 不知是否剛好我們都點到地雷
      之前聽到他火紅的程度 有點懷疑 不過吃過以後
      發現它其實是義式的skylark (skylark是和風洋食) 對於要慶生聚會打牙祭的學生
      真的是不錯選擇
      也因此 讓我想起了十年前的我 那時skylark剛開始
      和同學也好幾次為了吃  訂位排隊在所不惜 免費續籃的麵包讓我最印象深刻
      對學生而言 有個場地 能讓年輕人吃的飽  而且感覺好像有許多選擇
      那排隊算什麼啊
      針對這1500元的party selection
      我是覺得每個單品的單價來說 已經不錯 至少讓我們吃的很飽 比薩還包回家
      (建議五個人來吃比較剛好)
      但品質呢 sunny已經老了  曾經滄海啊  這種餐廳還是屬於學生時代的回憶
      (剛吃完時 我覺得grazie是skylark的昇級版  但寫著寫著 我覺得 其實應該是同一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