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又是抱怨文  不喜歡的人不用看喔


..... 大概是我七八兩個月過的太安逸了 九月才過幾天
      就~好~累~喔
      我承認前一陣子  我有破戒吃過鳳梨
      (上次去台中買的日出鳳梨酥 真的好吃啊)
      可是 距離最近一次 也超過兩個禮拜了吧
      今天 走在走廊遇到一些人  都說
      "你好旺喔"
       我也不想啊  可是業務實在越來越多
       下個月 薪水如果不是這個月的兩倍  會嘔死喔
       (薪水一下子少好多 這一忙  要變兩倍其實不難)
      
      可樂 也好一陣子沒喝(倒不是刻意不喝 只是剛好)
      結果勒 星期天值班也遇到 "C" 字頭的事件
     (話說 最近這裡可說是每日一C啊)
      而且啊
     @%$^%*(^(O%%$
     #$%$%&*(()()*)*)$%^&^#%#@$^%*(
     ..........................................................
     .........................................................
     有些內心深處的抱怨不宜公開寫出
     只好用符號代替


.......自己一個人呆在宿舍 其實很自由自在
       (sunny從小到大都是在台北念書做事)
       唯一很困擾的就是
       小強
       我可以把房間弄得很乾淨
       可是牠可以從外面鑽進來啊 而且還是我就坐在裡面  
       眼睜睜看牠從門底下的縫爬進來
       我怎麼也不敢打牠  所以只好用殺蟲劑
       昨天噴了一隻後   心裡浮現的是
       我要再去買一罐  萬一在某次戰役中 殺蟲劑忽然間沒了那怎麼行
       所以我就馬上再去買一罐
       噴完之後 又是另一道難題   怎麼處理牠的body啊
       記得三年前支援衛生所時 也遇過一次
       我用一疊報紙重重地壓死牠
       然後 就跟牠共度一晚   等隔天其他同事來再哀求人家來幫我處理
       這裡 如果我不處理 實在很難去找人來幫我  
       好想把門底的縫塞住喔 
       

.......雖說 抽屜裡有兩件長袍躺著 卻一點也不想穿   
       以前以為會穿著長袍照相留念
       現在  算了吧  我一次也沒穿
       (這就像以前以為當CR時我就可以買名牌小包包上班 
       結果後來反而買一個大包包來裝A4的文件)
      看來 年輕時 對於種種階段的轉換很愛幻想
       結果勒 所謂階段與階段之間的"儀式"根本不會像想的一樣
      

......在這裡 其實有一些和以前的生活經驗 或工作經驗不一樣的體會
      但 不足為外人道
      有更多更多想法在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