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圖沒真相的食記
地點是克強街靠近一座橋的地方
天母地區有不少異國料理店 
而印度料理 加上這家已經是我吃過的第三家了
老闆是印度人 夥計(廚師?)也是
據說食材 裝飾品也是從印度空運來
至少在吃的時候 眼睛看到和耳朵聽到的都是印度MTV台的
 
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這一家呢
因為 它週六日的午餐是吃到飽形式   一人四百元
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香料屋或番紅花也都蠻好吃的
但非常不適合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吃
兩個人 點個餅加咖哩 再加個雞或羊 就吃不下了
而且湊一湊就六七百元了
這樣甚至還吃不到我很愛的薑黃飯呢
可是呢 像這樣吃到飽的餐廳可以讓我吃薑黃飯和烤餅吃到飽
 
那天進入餐廳 看到一個很無聊的廚師站在那邊
我門進去 他才開始用遙控開冷氣
(天氣熱 會想吃印度菜的人大概少了一點)
不過一整排的菜倒是都已經就定位
菜色不多 大概就是
炸蔬菜 蔬菜金三角 綜合蔬菜 坦都雞腿
印度雞肉咖哩 黑豆香料咖哩 印度羊肉咖哩
一大鍋大同電鍋的薑黃飯 印度布丁
以及現作的烤餅 (一坐下會先上一籃要吃再點)
(附有兩種沾醬)
另外還有一杯飲料 (這就不怎麼樣了)
 
乍看這少少的菜 有點愕然
可是後來就發現 我光吃雞肉(或黑豆)咖哩加飯
以及烤餅吃到飽 加上蔬菜及雞腿
就很飽了
羊肉 跟 炸物 根本都不需要碰
(如果喜歡吃羊肉咖哩的 也可以吃的很高興)
布丁的味道也很特別
很像卡士達醬加上特殊的香料
 
要離開時
老闆會給你一匙冰糖加一匙不知名香料
一口吃進去嚼一嚼
可以去除口中味道
 
跟我們同時間吃的只有另一桌而已
不知是天氣熱 還是他生意真的不好
要是它倒了 那又得呼朋引伴才好吃印度菜
而且因為顧客少 老闆和廚師就在我們身邊晃來晃去
害我不敢掏出相機來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