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要去度假啦   就是明天 
要去第四次啦  剛好每兩年一次耶
2002.6 
2004.8
2006.2
2008.3
理由如下: (想去就去 講那麼多)
1.  因為亞洲萬里通的點數有一部分快到期了  趕快換HK來回機票吧
2.  sunny的同學去年到香港工作了  去探望她
3.  想坐飛機
4.  想度假  (話說這兩個多月來  作了三趟高鐵去高雄  連夢時代也沒時間去晃晃啊)

所以 機票是用點數換的 住宿就在同學的地方打地鋪
都不用花錢啊 
因為大部分的景點都去過啦 (迪士尼就不用了吧  我今天才知道它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小耶)
所以本次的重點為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和這位小白同學  是從國二認識至今的
大概就是有聯絡的同學中認識最久的  (國小的同學都沒聯絡啦)
高中練完樂隊都一起回家   大學雖然不同校了 因為家住的近  也都維持緊密聯繫
各自工作後 每每都是她拖著我去爬山 去打球
所以雖然近年來一年頂多聯絡一兩次  但廢話不用說太多  就可以很快catch到彼此近況
去年sunny要到宜蘭工作的前夕  小白突然打電話來

Sunny:  啊  你打來正好   我跟你說喔  我下個月要去宜蘭工作了
小白: 喔 我是打來跟你說 我要去調去香港了    
(......................................sunny當場遜掉了)

小白工作的地方 就是前一陣子非常轟動的某法商銀行
前陣子過年她回來  sunny問她  會不會我還沒去探望她  她就沒工作了啊
沒想到她回答了一大段人生的大道理
聽完之後 sunny覺得醍醐灌頂  當下決定了往後人生的基調
至於是什麼 以後看sunny的動向就知道囉

另外 有這樣一位理財專家朋友 那sunny理財就不愁囉
錯 我已經不只一次問她說 一筆錢給你   幫忙規劃規劃吧
她就說 等你有一百萬美金再來找我吧
言下之意就是 我永遠也不夠格作她的客戶啦

這次 sunny決定不帶小VAIO了  
要好好放鬆度假
(其實同學那兒也有電腦啊.......)



這個是上週日和大學同學在NY bagel的brunch聚會
姐妹要聚會 相當不容易 一堆媽媽全部都不克出席
大概只有sunny有此行動力 連香港也沒問題
下次 就可以藉探望姝萍的名義  企舊金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