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羅東的一家開幕沒多久的日本料理店  
地點在公正路朝車站方向一直走 然後在快到車站時 轉進一個左手邊的巷子 
老闆是日本人 大約五六十歲吧  我看到之後就說 蠻年輕的啊
結果其他人說 五六十歲耶  很老了 我才驚覺 唉 每天都看七十歲起跳的人  五六十真的很年輕啦

話說 sunny可能已經有失智的徵象了
今天中午 已經是連續第三週 第三次把自己locked out在宿舍房間外
中午難得瞇了二十分鐘的午覺  昏昏沉沉起來後 趕著要去市區看診 就把門帶上  結果就沒鑰匙開車了
上次甚至是拿衣服要去洗衣間洗衣服  就把自己鎖在外面  晚上把值班的行政人員call來.........
備分鑰匙也是同事幫我拿去打的 (因為看不下去了) 可是 兩支鑰匙都鎖在房間裡面.................

生日剛過 this is really a bad sign 啊

會不會是好料吃太多?  這幾天又肥兩三公斤了 星期三一定要去游泳



不過 既然吃了 還是紀錄一下吧



沙拉  上面的水果當然好吃 可是下面的高麗菜絲 很苦 即使有和風醬汁 還是苦



上菜即快  還在跟很苦的沙拉奮戰時  下面這兩道就來了
茶碗蒸很嫩 很鮮很好吃    裡面又很密實  沒有空氣  
下面長缽上的東西   右邊我猜是某種魚肝吧  墊著生菜吃比較不會膩
左邊是某種魚卵  大家一致覺得它很苦




天婦羅    有炸蝦  炸香菇  炸南瓜  炸地瓜  以及一種長長細細的蔬菜
超級油  即使把麵皮都撥開 還是很油




生魚片 檸檬片夾在中間 所以直接就有檸檬香味
還是鮭魚最好吃



牛肉     還不錯 (不過sunny完全不會評論牛肉)
沾旁邊的醬汁更不錯




握壽司 誰吃的下啊 到這裡
可是最近糧食短缺 實在不宜浪費食物啊
吃了游壽司之後  對於這種魚肉薄薄的  壽司飯厚厚的握壽司  都定位成只為填飽肚子的東西啊




味增湯 是我覺得跟我在日本有喝到的味增湯最接近的
(尤其是料  不過 加白蘿蔔有點奇怪)
口味也偏甜   唯一只差味增味不夠



最後一道竟然出現蟹腳
因為我真的沒經歷過人家什麼帝王蟹吃到飽的好康  所以覺得三兩下就吃完
也沒啥感覺

最後水果是特別招待的  
是很甜的哈密瓜喔 而且一整顆就就切給我們分
就這個而言很豪氣的啦

好了 接下來的這週 一定要控制飲食
絕對絕對
不然油脂都快塞滿我的腦血管  不知還要把自己鎖在房間外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