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早上的華航往巴里島  餐點so so 囉
          (雞胸肉一塊  與義大利麵分的開開的)

坐過三次華航   2004  2005  2008  都沒有個人螢幕   超爛
電影 超爛   坐飛機除了代表出去玩 還有一個重要bonus
就是可以看到很多電影 甚至早於國內播映時間
華航完全不行   
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不可抗力的原因坐華航
(旅行社包套 跟團)
要考慮加價升等 (話說 為何要讓華航的詭計得逞?)

不過 做人要公正  這次往返巴里島兩次航行
降落和著陸都很不錯  值得表揚

人生苦悶 sunny跟同學在苦悶聲中刷下了這趟五天四夜的行程
前兩夜住的是Kuta區的Hotel Paradiso
本來選的是Hard Rock Hotel
旅行社趁我看診時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訂不到房  要換OOXX%%@@ Hotel
我哪有時間上網查證 當下就快速說好
這個飯店號稱五星啦 不過 跟印象中的Holiday Inn啦 Howard Johoson啦差不多
不過前兩天都在外奔波 有地方洗澡跟睡覺就好啦
(要是要求這麼少  不如住青年旅館好了)
後兩晚住的是2006年九月底才開幕的Bvlgari Resort
這就是讓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原因  有點太奢華了
其實在計畫巴里島行程之前並不知道有這間旅館  對寶格麗充其量也只知道是賣珠寶的
上了燦X旅行社的網頁 看到這個行程 然後又搜尋了一些去過的人的blog
就..........

到達機場 辦簽證和通關處 只能說 一團亂


先生!   我已經排隊排了一小時了 能不能不要再講電話?
我知道你也很苦悶 誰叫你們這裡這麼熱門 大家都愛來
我也猜想 人再多 你的薪水應該一樣 可是 走遍大江南北  
我真的沒有被卡在通關處那麼久的經驗啊

終於出了機場後是午後四點多  出現一個當地導遊在等我們
因為同時還有另一對旅客 車子先開到他們的旅館Ramada


行前查奇摩國際天氣 說是多雲的天氣
根本連一朵雲都沒有啊
忽然想到自己身處赤道附近 好有趣啊

 

雞蛋花告訴我
Sunny  你已經在巴里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