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以下文字是昨晚寫的 現在從櫃檯那兒借到網路線及modem 問題解決

1/14 日曜日
Oh my god! 本來想說有無料internet接孔 只要帶網路線來就好了 結果勒 it didn’t fit…這… 只好明天去向櫃檯借借看 
或者乾脆買一條好了 不然 這一切的一切就只能等回去才能po了 吼…..捺也按ㄋㄟ
 
早上在一片慌忙中度過 前往機場的交通一路順暢 機場裡也不像寒暑假期間所會看到萬頭躦動 飛行也很順利 
真正飛行的時間不到兩小時 通關也沒讓我等太久 領完行李 一出海關 就看到預約好的MK shuttle的先生拿著我的名牌在等 
(雖然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名牌是寫著Dr. Chen, 有0.5秒的時間愣住 但很快的 理智告訴我 不可能是京大的人來接 趕快往旁邊的名牌去搜尋吧) 
司機先生問了一個我早就預料到的問題 而我也早就想好要如何回答 重點在於我想好了如何說的很流暢 
但是… 正當我要將想好的回答說出來時 卻一時語塞 然後 回答了一個牛頭不對馬嘴的連接詞 ….
 
約等了五分鐘 我們這一車的五個人都到了 大家把錢繳一繳 就出發了
MK shuttle 是荒井醫生告訴我的
對於我這種飛機到時已是晚上 又拖著兩箱行李的一個弱女子而言 是多花一點點錢卻相當方便的選擇 原來若坐新幹線 也要¥2980 
到了京都車站 還要拖著行李找公車 至少¥220起跳 …但是 透過網站 我就可以先預約好我的目的地 然後從機場直達我所住的「芝蘭會館」
花費則是 機場到京都 一人¥3000 可帶一件行李
         我有兩件行李要多¥1000 總共約合台幣1100元  
 
大概是週日晚上了 沿途一直都在公路上奔馳 沒啥車 但還是開了整整一個半小時才到 所經過的路段都是不超過三層樓的小房子 
我想 如果東京是台北 大阪是高雄 那京都應該可算是台南吧
前一回來京都 已經是10年多前 (1996暑假) 天啊 從一個青春洋溢的少女 到現在已是…唉…
 
在櫃台接待的是一個年約60歲的先生 一時很不習慣
Check-in 之後 開始我的驚奇之旅 為何驚奇呢 everything is so small!
超小的電梯 超小的房間 超小的電視 連茶杯也好小 到滿滿的一下就喝完
 
但一切的一切 就在我卸完行李 打電話回家報完平安 興沖沖要嘗試上網時 變了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夜只好抱著hello kitty 哭著睡了
其實 除了上網的事 還有一件事我也很緊張 那就是 不知明天開始我將會面對什麼 我跑來人家這裡 其實是給人家找麻煩 
這樣的心情我自己很清楚 前年德國的見習生來醫院 硬生生真的給我添了好多事 我不期待他們要像我總是陪著德國人那樣 更不可能像我們對待英國老師那樣 
哎喲 反正很不好意思啦 所以帶了一整箱的等路來 (一把這些等路拿起來 我的一個行李箱馬上淨空 可以變成shopping成果發表箱) 


反正好緊張喔
好了 很晚了 要睡了 おやすみ!

今日花費 日幣4000元 for MK airport shu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