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兩個星期 (而且連兩星期也沒過完) 但因為每天過的頗規律的生活 且因一個人跑東跑西 有很多時間想東想西 再加上多數時候聽不懂 看不懂 只能靠眼睛去觀察
有一些有趣的發現和感想

...現在電視在撥セロ的魔術(前陣子pity寄給大家的魔術師影片)
他可能是混血的 長相及口音都怪怪的 夾雜很多英語 總之他的魔術就是把東西硬裝進容器裡(piercing) 我一看 就想到昨天看到的 smap x smap 那個木村拓哉有模仿他 超爆笑的 smap x smap 不錯看耶
…沒事帕青哥的店開那麼大幹嘛 還有 今天走過河原町的LV 好大啊
…醫院裡的年輕工作人員 (如年輕住院醫師 年輕心理師 助理 秘書)…皮膚都 好好喔 好想捏一下 病房裡的R1內田醫師 還有診間幫忙做memory assessment的原田 都是好可愛的小男生喔 (好可愛喔) (真的是小男生喔 不但年紀小 個子也比我小)
…為什麼連英語電影都日文配音 有一次我還發現 好像連CNN, BBC的新聞都日語配音 害我只好猛練日語 這幾天Leonardo Decarprio, Will Smith, Al Gore…都到日本宣傳電影 只能說 日本人夠強 能讓這些人去做宣傳 也只有這個時候聽的到英文
…在日本 「整形外科」指的是Orthopaedic surgery
那Plastic surgery的日文是啥呢 「形成外科」是也
…拜託 暖氣不要開那麼強嘛 很好睡耶
…醫生們在醫院裡都穿涼鞋或拖鞋耶 他們說比較舒服 而且我想還有一個原因 他們有些辦公室是要脫鞋進入的 (至少我平常休息的408研究室就要) 有次我穿靴子去 超痛苦的 每進一次就要掙扎好久
…やぼり 日本還是要對的時候來比較美 不然就到北海道賞雪吧 看著京都名勝少了櫻花楓紅 也沒下雪 真是殘念啊 幸好我去年四月已然一次旅行就感受到日本的櫻花雪景溫泉 這次是來學習的 而且如此一來 就不用和一堆遊客擠 也是好處之一啊
…上次有人說我太省了 其實週末兩天我還是發揮遊客精神 大買特買的啦
…在TV中看到 我的愛牌 BURBERRY 將他在英國的工廠關閉
即將到大陸設廠 (其中有些日文我不確定) 我的天不是我要說 中國工人不一定技術較差 但工資差太多 加上mass production 我不相信品質能保持
那我們四月去英國時 我是不是要「加強採購」?

這兩天中午都有人請/客吃飯 省了不少錢 而且可以吃到日本的商業午餐
昨天沒花什麼錢 今天因為要幫zakkafen的老闆買燈管 又跑了鬧區一趟
店員一定很奇怪這個日語爛爛的人看起來就像遊客 幹嘛買燈管 還買好幾根
接下來要為如何寄回台灣傷腦筋
順便又到錦市場買了一些京都家常菜當晚餐 吃不完的突發奇想說 明天帶便當好了 另外我的晚餐還有京都燒栗子 以及上星期買的哈根打死冰淇淋
今日花費
100(販賣機的熱奶茶) +500(燒栗子)+670(井上佃煮物菜店)+380(越後屋嘉兵衛… 唉就賣飯的店啦)+147(志津屋 買了明早的麵包)+6289 (卡)(zakkafen蘇老闆會還我錢吧)=1797(現)+6289=8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