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問問題  那就在Sunny買進這支s500i一年四個月又十五天的此時  為廣大讀者做進一步的介紹

(介紹3c的文章好像點閱率頗高耶 是跟自己的其他文章比啦)

今年年中某天sunny無聊在爬有關s500i的文 發現很多人都提到按鍵會裂的事情  看的時候還想說

嘿嘿 我的都不會

仔細一看  幾乎每個鍵都有裂痕    不過 在使用上沒什麼差啊  如圖

i 1125.jpg 

再一張

i 1126.jpg

另外呢 還有Sunny自己遇到的問題

因為不喜歡帶傳輸線 所以 每次要把照片存入我的VAIO時  都會把上蓋打開取出記憶卡 直接入卡匣

結果...

i 1128.jpg 

大部分的時候 (幾乎啦)都是這樣上蓋開開的

(歹勢  我很自戀齁 用自己的相片當螢幕保護程式....所以故意拍模糊的啦)

再者 就是 最近想把所照的相片存到電腦時 他竟然會出現"您的磁卡尚未格式化 是否現在要格式化"

我的天啊 格式化不就是所有的相片要報銷 ???

所以只好用藍芽傳輸  看來必須哪天大刀闊斧把檔案都藍芽到硬碟裡 再讓它"格式化"一下

最後呢 因為一年前eaton在留言裡說  怎嚜沒有背面照呢  那我就把背面照一照囉

i 1129.jpgi 1130.jpg 

這隻手機在沒有特別的保護下 活的還可以啦 而且 拍戶外的景色效果不錯呢

應該可以照進度 在後年以後再考慮換手機 (如果有需要的話)

 

--------------------------------------------舊文在下面-----------------------------------------------------------------------
(8/12 update!!!!)

之前不知是在哪看到有人說這隻手機的桌面主題會隨著時間季節改變
那時看看也沒啥感覺
但前幾天 發現圖案真的自己變了耶
而且 一天之中也會換兩種不同顏色
之前那個主題像是"春"吧  一天之中有紫色和藍色兩種

而現在的主題則可能是夏  
枝幹上長出葉子  白天是稻麥的顏色  晚上則是綠色

好好玩啊



旁邊發出的冷光 也變成黃色

有沒有發現 我的手機吊飾小熊不見了?
星期五和同學吃飯時不知為何就斷了
唉 才用了三個禮拜就壞了 是怎樣

-----------------原文在下面---------------------------------------------------

現在才寫用了兩星期多的新手機
好像不適合再稱作是”開箱文”
但是如果不專文跟大家介紹一下美美的新手機
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怎麼也沒想到 原本是死忠Nokia愛用者
這次會選索尼牌 加上我的小VAIO
我好像變成索尼人
對於3C用品 sunny只有在一定得買的時候才會做survey
但是3C產品品牌種類眾多 每天都好像有新產品
突然要買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問人
得到的永遠是 ”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功能或項目”
拍照? 影音? 上網? 價錢? 造型? 操作介面?
Sunny的前一隻手機 不管GSM或PHS
亦或是數位相機 全都是2003年買的
這三四年來 新機種新功能不知已經翻了幾代
隨便一隻對sunny來說都很炫
所以 不知怎地
Sunny就被造型時尚的S500i吸引了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注意到兩側還會發出冷光


從桌面要變成螢幕保護程式畫面囉 (玫瑰跑出來了)


螢幕保護程式


拉開滑蓋長這樣

他還有金黃色外殼的 不過sunny是一個內斂的人….

附上一張他所拍出來的軍艦岩黃昏




使用到現在的心得數點
1. 因為可以拍照的功能對Sunny來說很炫 所以每天都會亂拍
以至於每2-3天就要充電一次 加上講電話啦 (到宜蘭之後就沒有PHS
與之交替使用 負擔更重)
2. 桌面的顏色會換 有時藍色 有時紫色
3. 他的文字輸入還蠻有趣的 不過中英文切換上很麻煩
4. 吊飾孔不好用 換電池時就會掉下來 不換電池時也掉出來一次
5. 沒有閃光燈 拍照模式也無法zoom in zoom out (影片拍攝則可以)
6. 記憶卡只能用M2卡 幸好sunny的電腦是VAIO
(唉 完全屈服於獨占市場)

目前心得報告至此
每次聽人說它美時還是很得意的啦
喜歡的趕快去買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itsun 的頭像
sunnyitsun

sunny's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nnyitsun
  • 我好像把之前的人的留言弄不見了
    好吧 那位小毛朋友
    我的回答 就在我的內文更新處囉
    另外 我買這隻手機已經一年多囉 不是三個月!!!
  • 貧
  • 我想請問一下,Sony Ericsson s500i 為什麼影片放入檔案後無法撥放??是我放錯位置嗎??
  • 我用的是sony自家的電腦
    把M2卡放進adaptor之後 插入電腦的M2卡插孔 就會讀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同一家的產品 就沒有問題囉
    (插孔旁邊寫的是 Memory Stick Duo
    Pro
    MAGICGATE )
    參考一下囉

    sunnyitsun 於 2010/01/14 0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