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1418.jpg   

從米國回來已經第四天了

這幾天台灣都是乾冷的天氣  跟米國那邊差不多  本來還在想說台灣潮濕的空氣在等著我

 

照片暫時整理了一下 可是不知如何寫遊記

因為

這次旅遊結構鬆散  好像吃了不少 看了一些東西 可是真要寫起來 乏善可陳啊

連購物成果都沒有太多好寫的

(就coach包一只   banana republic小洋裝一件及內搭上衣兩件    ann taylor上衣一件   而且這些都不是在outlet買的喔 )

(coach包 承蒙zakkafen的七折券 )

其他 還花了約美金100元買各式各樣巧克力 目前已全部送出  (新工作第一次出國 還是在剛滿三個月就請假  為免給人白目形象......... )

加上回來第一天調時差 第二天立即投入工作12小時

但又不甘心沒有為這次的旅程做些紀錄......   至少應該會寫一寫和zakkafen的貴婦風行程  以及和姝萍的舊金山半日遊

(是的 只有半日遊.......我到底在米國的九天都在混什麼啊?)

 

這趟旅程要感謝許多人

包括 蔡阿福先生及其家人

       zakkafen及大好人教授 (thank u so much)

       姝萍及她的老公 (神奇的人工GPS)

因為你們   我完全都不用付住宿費!!!!!!!!!!!!!!  太感恩了  至少省了20000元  除了錢以外  更讓我不好意思的是你們的陪伴和時間

就是因為這樣 我都沒有做功課 每次被問到: 想去哪裡玩啊 都沒意見......

 

i 1224.jpg

這是Sunny第一次在摩爾貴賓室等飛機 刷了貴鬆鬆的機票  還是要用對信用卡 

只是當晚電視裡一直在播送跨年晚會的進行  獨自面對電腦螢幕以及窗外零落燈光的sunny 感覺格外特別 

這趟長榮來回飛行加上LA飛SF的國內段 花了我51000台幣  竟然還是優惠機票 有沒有粉誇張?!

而且發現777-300的椅子實在超級不舒服(經濟艙......置於豪經艙跟桂冠艙的情形  請問其他好野人)

雖然它有個人液晶螢幕 提供電影和電玩  可是電影一點也不優

(人家國泰的電影都嘛是台灣還沒播映的  長榮的不但多是播過的  還是我看過的........是我看的電影太多了嗎....?  好吧  是我的錯)

空服員的服務 也只能說差強人意 (我本來要說不好的 但是 那應該只是個案)

而且美西航班因為直飛   人實在有夠多 (許多是東方面孔 卻操著美語口音) 一個不慎   幾週前上網選位卻已經沒得選

下次長途旅行 還是要慎選航空公司

 

i 1315.jpg 

熟知內幕的人  應該很想知道 我這趟回來 到底有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答案是 沒有     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即使哪天答案出爐了 也會充滿矛盾及疑惑 人生的問題真是難啊

而且 有沒有答案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宣布的 

奇怪的是 在米國的時候 我覺得不可能得到答案的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地找

現在回來了 卻著急了 這答案一日不得解  問題繼續懸著 就一日不得安寧啊

 

就從這樣的回顧與感謝開始寫起吧.......

 

 ps請注意      前一篇和zakkafen在豪宅裡的照片 因為是用她的超廣角高級相機照的 個人顯得非常圓

                    圓到很嚇人

                    鄭重跟大家澄清一下  雖然本人最近的確因為暴飲暴食身材走樣 但絕對沒有圓成那樣

                    因為本人尚未婚 無法接受如此的形象受損  附上另一幅精選個人照  以正視聽  謝謝

    IMG_4682.jpg

(呼~~~~粉難找啊  而且故意找跟那一天穿同一件衣服的喔  這是在舊金山漁人碼頭附近的街道拍的  色調陰陰地  看起來比瘦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