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1277.jpg 

上星期參加病房同仁舉辦的新年瘋狂小派對 (瘋啊  一群離開學校NN年的老人全穿上中學制服...)

交換禮物單元 sunny抽中了"通往幸福"的車票  

在快忘了什麼是幸福的時候   握著這張"車票"  阿Q地覺得 心底被希望溫暖著

回家以後 就把它貼在書桌旁的牆面   看看能不能讓自己每夜都被幸福包圍  呵呵

 

每一年年底或年初  都會在自己這個小小部落格寫一些感言或心情的整理

2010/2011這個交替之間 一方面 沒什麼想寫的 (除了一堆抱怨)

一方面 莫名奇妙地忙 忙工作 忙吃喝  照片照了一些  連整理都懶

接下來 還是要打起精神 紀錄我的吃喝玩樂人生

因為這一陣子身體頻頻出狀況  才體會能吃能喝能玩真是幸福啊  (連這點幸福都要失去了嗎???  老天憐憫我吧)

讓我稍稍緊張了一下  下定決心  要比baseline體重增加一兩公斤  看看是不是能重拾以前胖胖的時候的健康

 

2011年  應該可以再多吃點!  加油!

(ps. 謝謝準備這份禮物的護士美眉  超級有心  除了車票 還有筆和小記事本 以及小甘菊護手霜  充滿幸福的涵義都寫在小卡片上  讓我fully recharged!  我要出運囉!)

(ps2. 跨年前辦公室同仁的交換禮物活動 Sunny也超幸運地抽到所有人最想要的禮物 我真的要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