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食記......最近真的吃很多

 

嘖嘖嘖...這是我的唉鳳第一次擔綱  為部落格文章拍照的任務!!

有了它  就不會有吃好料卻沒帶照相機而無法照相留念的遺憾囉

不過  由於手機相機的極限  以及我和唉鳳還不熟  我想  如果事前知道的話 我還是會帶Ixy出任務

畢竟  我照的東西多是食物   多在室內  也需要近物對焦 唉鳳好像還不是完全能取代相機

 

炎陽高照的週六中午  第三次來到三二行館

iphone pics 031.jpg

iphone pics 030.jpg

經過層層的盤查關卡  終於到了餐廳區

iphone pics 016.jpg

就從午餐所提供的set menu中  選自己想吃的吧! 


iphone pics 019.jpg

iphone pics 020.jpg

首先是麵包囉  提供軟硬兩種麵包

單吃  都不甚美味  大概就是要讓人沾醬賞用

iphone pics 021.jpg

桌邊有附莎莎醬  被我拿來跟麵包一起吃...

雖然不喜歡  還是把麵包吃完了  金害

iphone pics 022.jpg  

前菜是孜然牛肉  孜然的口味並沒有太重 牛肉很好吃  熟度大概是快七分那種  但是切面還是粉紅的

(唉 我真的不熟啊)

iphone pics 023.jpg

我選的是燻雞蔬菜清湯

除了燻雞的鹹味  剩下的就是蔬菜的清甜 對於不重口味的我  算OK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 大概會後悔吧

照例  吃到這裡  就覺得飽了...

 

iphone pics 024.jpg  

主菜  是鮮魚蕃茄義大利麵

其他的主菜 大部分是牛排  考量我就要去一個吃很多牛肉的國家  所以就不點牛肉了 (所以前菜選牛肉)

其他的就是什麼魚啦  干貝  明蝦  這類我也不想吃

所以就點麵  配的魚  在菜單上寫的是fresh fish  應該是什麼新鮮就給什麼  這樣感覺蠻好的

魚的部份  煎的很棒  外層酥酥的  裡頭的魚肉帶有一點嚼勁

至於蕃茄醬  應該是番茄直接跟高湯下的  沒加糖  也沒加蕃茄醬  一整個是偏酸的口味

乍吃之下  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的高湯還有點腥 

而且盤子蠻深的  麵量不少  我...沒吃完...

 

iphone pics 025.jpg  

(照片沒有轉過來...)

朋友的主菜是鱈魚  鱈魚是一種很安全的選擇  它的醬也很恰當  所以還不錯吃 

iphone pics 026.jpg

休息一會兒  甜點送上!

我從遠方的冰淇淋開始吃起  百香果口味的sorbet  墊著米果  我喜歡  可是朋友不喜歡

焦糖布丁...yummy! 特別是焦糖和布丁合起來

至於左邊的杏仁口味馬德蓮  小小的  一口就吃完了  口感還蠻濕軟的

沒有讓我很驚艷 (我是很喜歡吃馬德蓮的啊)  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口味

iphone pics 027.jpg

搭配紅茶  再照一張

iphone pics 028.jpg

吃完之後  到戶外區走走  測試一下我的唉鳳

iphone pics 029.jpg

  這樣也累積了在三二行館的三次套餐經驗

什麼時候來泡泡湯呢?

 

 前次食記   在這裡 (已經是四年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