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英國了耶
謝謝醫策會的長官高抬貴手 沒有抽到敝院
嘻嘻嘻 Sunny要去UK囉
也因為出發前十天才確定成行 這大概是Sunny 少數出國都沒做功課的一次

正在列出國清單的同時
還是忍不住想了一下英國有什麼
明天就要出發囉
英國對我來說就是

…有伊麗莎白女王和威廉王子的地方
…有休葛蘭 裘得洛 貝克漢 等帥哥的地方
…哈利波特 彼得兔 Bridget Jones, the Beatles,
…Savoy high tea, twining’s, fish ‘n’ chips, Burberry, Harrod’s, Wedgwood,…
…海德公園 大笨鐘 西敏寺 倫敦塔 倫敦眼 科芬園 國王車站
巨石群 尼斯水怪 愛丁堡音樂節
… … … …想不起來了….

總之 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就要去玩了 (去開會的啦)
那個…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 你們可以在留言處列購物清單
我這次也要帶小VAIO飛喔 看的到妳們的list啦
會盡量使命必達 發揮Fedex精神喔
(不過因為許多行程都已定 自行購物逛街的時間 還真少)

真的要好好放鬆一下
因為回來後 應該就會面對粉恐怖的五六月
評鑑--> 身兼Sunny+Eaton的工作--> 日本老師來--> 老健 (應該不關我的事吧 ….唉 想得美)
--> Final presentation --> …….?
(而且整個都要籠罩在P開頭的一種東西的壓力下)
本來放話說 英國不給我去 我就去巴里島兩禮拜
…唉 終究沒辦法耍脾氣

打包好了 睡吧
明天還要看門診 查房 批表 (身為二軍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