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買了一個小白板
一定要把想作的事在第一時間就記下來
不然  事情真的太多 漏東漏西  免不了就有好多「啊~~~~」
另一個自我提醒的方法 是用手機的"個人助理--待辦事項"
在適切的時間響鈴提醒自己要作的事


一些想法也是
既然有部落格 有什麼感想  就把它放送出來
pixnet現在有一種碎碎念的功能
最適合讓我用一兩句話發發小牢騷
可是啊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讓它顯示出來耶
點了FAQ也照作了  也不知哪裡出錯

我今天的感想就是
還是要常穿牛仔褲  才知道自己到底又往橫的長了多少




感想二
人老了 背負在背後的回憶越來越多
而sunny又特別對事情當時的數字及音樂敏感
結果就是
在街上逛街聽到的歌   在開車時收音機撥出來的音樂
都可以讓我想到........啊
是那部電影 啊.....是跟誰討論的什麼樂章
......啊  是那時最流行的一首歌

........是跟誰一起度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