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家餐廳不知為何相當火紅
網路搜尋輸入武暖兩字就可以看到不少介紹的部落文
但聽當地人說 其實這家餐廳已經開好幾年了 一直也都是採預約制
但前幾年sunny來宜蘭支援時就沒聽過啊  

今天和三個學弟 以及學弟的太太 一共五人來用餐
這家餐廳的一些規矩其他blogs都有介紹
簡而言之 不管選擇套餐或合菜
就是要事先在預定時告知人數及大約預算    還有用餐禁忌
然後 就完全等主廚設計應時的菜單啦

sunny昨天又值班一夜沒睡    早上補眠了三小時
然後下午又看診 撐下去的動力就是要來吃~~~~~~~~~


 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建築物    進門後 則稍有裝潢
我門五個人坐在進門後左手邊的桌子 當天全場應該有十來桌客人 (今天是週四耶)



墊在桌上的紙上有武暖橋的介紹
武暖這個名字取自所在的路名  "武暖路" 旁邊有武暖橋



雖然學弟是點合菜 但有幾道菜是一人一份的
第一道海鮮杯就是    有燻鮭魚(數片)蝦(兩尾)鮑魚塊(三塊)
墊在下面的蘿蔔絲浸在柴魚汁裡  也很好吃



第二道是天婦羅  一人一尾炸蝦  以及數朵炸香菇
蝦子很大條  不過是帶頭的
麵皮  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 吃完一條蝦  我的盤子已經堆起高高的蝦頭和麵皮

  
第三道是咖哩旭蟹  屬於泰式綠咖哩口味(我猜的啦)
還附上香酥軟的麵包片  可以沾咖哩醬吃
sunny不大會吃螃蟹 不過很喜歡咖哩  那個麵包尤其對到我的胃



水蜜桃合鴨    好吃囉    (沒有其他意見~~~)



豬肋排  也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肉的部份不多 也好啦 多吃多肥啊



剛剛的天婦羅及這道肋排都用厚厚的石板盛裝  很重喔 服務生端的很辛苦啊



和風糕渣    糕渣是很rich的東西  據說是高湯冷凍後沾裹麵皮再炸  
在宜蘭的餐廳(如渡小月啦  八甲魚場啦 ) 都吃的到
但加上和風的沾醬 變成很清爽 完全不覺罪惡感 (完全是錯覺啊)



這道和上一道都是一人一份 錢鰻蔘湯
打開蓋子長這樣



裡面有兩片鰻魚  皮有一點一點圈圈   sunny看了就不大想吃 (像青蛙)
肉嫩嫩的 可是魚刺超級多  湯呢 味道也是sunny不喜歡的補湯味 (補湯有好喝跟不好喝之分)
所以 沒有喝完

這時甜點就送來了


一大塊奶酪 浮在綿密的芝麻糊上    好吃
甜點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之前或許有幾道沒啥好感  但甜點對了 總分不會太差
那個芝麻糊好想全部吃完啊 當然有忍下來啦



不甚特別的水果盤   

這一頓每人500元  參考其他網誌 人越多越划算 像別人還有火鍋什麼的
老實說 我吃完並沒有很飽 就剛剛好囉
因為有幾道我都沒吃完   上一大盤大家分食的我都幾乎只取一次  so......

以後大家組團來吃 看可不可以吃到更多好料 像其他網誌上的 五個人好難吃東西啊
而且啊 他的位置就在五號國道宜蘭交流道北上方向的下方
大家吃完直接就可以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很方便啊

再幾天就是一月了 支援的學弟妹又會換一批
希望來的都是愛吃的啊  (真是矛盾啊 不是要少吃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