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要進入第二天  有點拖戲  
因為我想紀錄詳細一點嘛



Paradiso的早餐果然很四星
就是比一般五星級的精緻度和豐盛度都少一點
不過現點的蛋捲還是有的啦

因為是跟旅行社買行程
原以為只有機加酒 以及接送機的服務
但後來知道有 "送"行程
包括  泛舟 Lulur spa以及一大堆shopping行程
我跟同學因為完全沒做功課 想說shopping 就 shopping
於是除了泛舟 (一來同學以前來過 二來我想去傳說中的烏布市場看看)
就跟著導遊司機上路了

一上午下來
咖啡豆 蠟染布  紀念品  以及 銀飾店
我們兩位大戶都多少買了點
應該幫我們的導遊做足業績了吧
回去有所交代  那後天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寶格麗裡面了



因為聽說髒鴨餐很有名  就請導遊帶我們去
本想說 泛舟行程有附午餐 那雖然沒去泛舟應該也會送午餐
但其實不然 這家店既非original的創始者 也不怎麼好吃 而且也不便宜
我們一邊吃 一邊望著遠方乾乾的田地中 營養不良的鴨群
心想 這樣怎麼會有肥美的鴨肉吃呢?
晚上吃的酥骨雞 也有點像 反正就是把雞啊 鴨啊或煎或炸或烤到酥酥的
連骨頭都可以咬一咬吞下  以彌補沒有肉的事實



上面一塊小蛋糕和兩片炸香蕉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甜點
不過 我們要尊重不同的文化 而且不可浪費糧食
所以我蛋糕吃ㄧ半  炸香蕉吃ㄧ塊  (已經是我非常努力的結果)

之後就開到烏布
沿路風景不錯 但接近烏布皇宮跟烏布市場區  路更狹窄  車子更多  人也多
讓Sunny不禁皺眉  有了個不好的印象

導遊說 皇族裡有人過世  已經四個月左右了  
近日內可能會有儀式  所以在搭台子
也因此 sunny沒有在皇宮停留太久  一方面個人不喜歡
二方面 因為不了解習俗 怕亂照相會照到不該照的

導遊自己躲去咖啡廳 給我們兩個小時在附近逛
於是我們就開始亂走
沿路真的都是藝術品方面的店居多  但我們都不大敢走進去





沿路拍了不少拜神的祭品
據導遊說 因為他們一日要照三餐拜拜
車子有車神 店有店神 ........
所以沿著人行道 每家店都有這些小盒子擺些花 小糖果 小餅乾
每天都要換

後來隔天在Kuta的街上逛時
還看到一隻大老鼠從人行道某處冒出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拜拜的糖果餅乾咬走
然後迅速又躲起來

烏布市場 原來是擠滿各式攤商的小巷弄  
早上已經買了一堆東西的我們 反而不知如何下手
後來 sunny隨便買了一雙夾腳拖鞋 
也沒有真的照導遊說的殺價殺到剩兩三成原價
(我殺了一半  煩死了  70000?  no  35000,  no 50000, no 30000, no 45000, no 30000......以上為計算機對話)
(我真的臉皮很薄  不會殺價)
我原本就不指望這雙鞋可以穿太久 如能撐完整個五天當然不錯
不過 我好像只穿了隔天早上半天 就因為腳痛不穿了 現在還擺在我的房間某角落

其實如果走遠一點
Ubud這個山城好像蠻有味道的
但因為我們有時間限制  又沒有地圖 同時 大太陽下也走不遠
總之 我們比原定時間大概早了快半小時 就跑回咖啡廳找導遊
吵著要去做spa了

先寫到這裡 我好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