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6.jpg

說要泡湯採草莓 早在一月初Sunny還在米國玩的時候就在喬

因為牽涉六個家庭 一個周末一個周末往後延 就這樣延到3月中 (是是是  我最麻煩......是這樣嗎?)

本想說 錢都砸下去了 這次終於要六個fellows金鋼合體 (是是是 各位是大V 我是說 "前"fellows)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這次出遊不但無法一起出發  最後還是少了一咖 也因此 大家又約了下一次

那麼 CK!  這篇遊記是要向您報告的 也不辜負您在三富那次酒後對我吐真言: sunny 要多幫我照巧克力雲莊的相片啊...

結果 我連泰安觀止 草莓園 以及所有吃的全照囉

 

IMG_4929.jpg

 3/14  中午和同學一起搭高鐵到台中 貼心的BILL來接 加上BILL姐  一起前往大湖巧克力雲莊和Eaton會合

 同時間 Dominic一家人正在吃喜酒   CK和Pittie在天上 回台灣的飛機上

 巧克力雲莊據說前身是大湖雲莊 就位在大湖往泰安溫泉區的路上

IMG_4933.jpg

其實這裡也有的泡湯及住宿 可惜是在訂了飯店後才找到這家的  算了 就吃吃飯吧

IMG_4940.jpg

園內有中餐廳及西餐廳   看過菜單比較後 選擇了套餐形式的西餐廳 (因為算一算中菜其實不便宜)

 既然名為巧克力雲莊 當然要有巧克力 一進餐廳大家就看到一整櫃的巧克力 感覺上還不錯 不過 行程才剛開始

 不宜太快買東西啊

IMG_4942.jpg   IMG_4943.jpg

IMG_4944.jpg   IMG_4946.jpg

沙拉 湯 麵包 都有七十分以上 我的主菜是魚 吃到主菜時 已經很飽了

IMG_4947.jpg

飯後是草莓巧克力慕斯 搭配熱咖啡  surprisingly我覺得蠻滿意的  份量少少的 但覺得剛剛好 多了就膩了 

IMG_4961.jpg

IMG_4973.jpg

飯後在園內走走逛逛拍拍   餵餵天鵝啦  想起貴鬆鬆的旅館房價  決定趕快check-in去享受

IMG_4986.jpg

幫我們搞定旅館 並得到折扣的BILL姐 正在幫我們搞定check-in

IMG_4990.jpg   IMG_4991.jpg

我跟同學住的是觀止情房  打開門看到的是大片窗戶和空空的木地板   然後 如同上兩圖我擺的樣子

左邊看過去是床和桌子 電視   右邊是寬敞的浴室

IMG_4994.jpg   IMG_4995.jpg

門邊的minibar上 有水果 茶 咖啡 點心                     浴室裡準備著歐舒丹的備品

IMG_5000.jpg   IMG_5001.jpg

我們的房間是508 再此特別提醒   這間沒什麼景觀 面向入口的馬路  對面(如506才是面汶水溪)

無論如何  煮個熱水 來下午茶吧  這兩種客家米食 (黑糖糕 紅豆糕) 都好吃耶 不過sunny是米蟲 又喜歡甜點 所以我的comment

不一定有幫助

IMG_5007.jpg   IMG_5009.jpg

打開門所面對的窗  一大片窗前就只有那顆植物  好"浪費"空間啊 不過 這裡就是標榜這個啊

而且 後來夜裡 這裡也成為大家聊天的地方

IMG_5010.jpg

房內的泡湯池是最大賣點 當然不能把它縮小  可以一池放熱一池放冷的

可惜的是 我們窗外的View不好 而且我們也不敢打開窗簾 如果是面對汶水溪的  說不定可以打開 一邊泡湯一邊賞景

(是說 汶水溪此時大概是枯水期吧  灰撲撲的河谷 配上遠方山上 不甚壯觀的林木 並不特別賞心悅目 只能說 很有自然原始的感覺)

 

趁著天還亮 我們先去戶外泡湯 因為我沒有帶泳衣 而且習慣泡裸湯  就直接選擇裸湯區

泰安觀止的裸湯區不小 也有烤箱和蒸氣室  服務也還不錯 (包括人員服務 備品 以及熱薑茶與桂圓茶的提供)

但還是要提出兩點缺點:

泡湯池的水感覺沒什麼在流動 低頭看可以看到許多浮游物 非常令人不舒服 無法好好享受

沖身體的地方 蓮蓬頭設計的太炫 以至於很容易噴到別人  於是大家在沖身體的時候就互相噴來噴去  尤其如果是小朋友在旁邊

她完全不會因為發現噴到別人了 就多注意一下

IMG_5022.jpg 

泡完湯 在戶外泡湯區旁邊拍一下游泳池的照片  完全沒人在游  因為那天氣溫不高  大家只想泡湯啊

另兩戶陸陸續續到來 大家便相約lobby出發去吃晚餐

 

IMG_5036.jpg

三位狗年出生的美少女 小帥哥 

可以看到大姐一付面對鏡頭遊刃有餘的氣定神閑    二姐也不惶多讓 (只是把拔沒有大砲鏡頭罷了 哈哈)

小弟較為羞澀  不過  晚上發生的事情讓我們見識到他的MAN啊

IMG_5044.jpg

開了五公里的路 回到了清安豆腐街  這才知道 生意只做到下午  豆腐已經所剩不多啦

IMG_5047.jpg

就吃僅剩幾家有開的店中  主賣豆腐料理的這家

IMG_5042.jpg

嘛辣臭豆腐鍋  加冬粉  60+15

IMG_5043.jpg 

脆皮炸臭豆腐  炸的很酥脆    40

IMG_5045.jpg 

桂竹筍湯   50

IMG_5052.jpg

全身粉嫩嫩的  讓人就是想一拍再拍

IMG_5054.jpg

泰安觀止主建築的夜景

IMG_5059.jpg

各自泡澡 整理後 約在Sunny的房裡聊天  有Dominic的法國香檳 BILL的紅酒 以及BILL姐的滷味

和pittie的豆干  是被SUNNY沏的很像豆干的黑糖糕

大家吃著喝著聊著  心想 eaton一家是怎麼了 打電話去問才知小翰翰被他爸爸害  受傷了

一夥人衝去看  ER DOC先說 "這要縫"   於是大家就把目光集中在GS WOMAN (我同學)

這時EATON爸爸說 最近的救護站約兩公里吧 我們會載他去 

聽說 除了剛夾到腳 以及要打麻醉針時  小翰翰有哭  其他 也就是我們看到他的時候 他都很鎮定耶

了不起 阿姨給你拍拍手

IMG_5061.jpg

大人們繼續喝酒聊天 小朋友也很盡責地在一旁堆積木  有沒有太厲害了啊

那 就各自睡覺 準備第二天採草莓吧 (我承認 我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