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還沒寫完 一頭栽進新的工作環境
上星期五 恭逢「全國無intern日」本來我的team就沒有intern
所以應該最沒差的 誰知ㄧ連串的事件 讓我把intern的雜事小小複習了一遍
 
事隔兩日 還是餘悸猶存 好久沒這樣 把自己搞到十點多才回家
如果沒有兩位大恩人相助 恐怕會更慘
 
早上認命的CK準時在九點左右出現在Station
但那時我已經在爲病人的意識不清鼓足勇氣要pun gas
CK也只好更認命地一等再等
總之 等到我們把CSF管一根一根湊齊後 已不知幾點了
來不及好好向CK說謝謝 又去處理其他病人的事了
 
中間接了一個病人 又追了一隻GAS
然後是查房 (真不知爲何要一個大team一起查 好浪費時間啊)
趁該科全部人力都在開會時 ventilator又送到
另一個大大恩人—Dominic
二話不說地與我ㄧ起捲起袖子 向沒有脖子的endo挑戰
天啊 歷時一個半小時的奮戰 加上麻麻科人士的幫忙
各位看倌 最後是由我們當爸爸的Dominic ON上的!!!!!
當然 最後也害Dominic必須delay下班
不知道後來小芯妤 燒退了沒
 
總之 那天接了兩個新病人 (一個是傍晚才到)
一個lumbar puncture 一個超難endo
抽了N次血 on了一個NG (其實已經過了上班時間 但我想說值班的人很可憐 又沒有intern) 加上剛從安逸的日子放逐回來 腦筋和手腳都慢半拍
十點半由哥哥來接我回家 昨天又到醫院補病歷
(X大醫院的同學罵我怎能拖延病歷 長X醫院的同學則說 幹嘛不在五點半就下班 病人給值班接 病歷再補就好了嘛) (昨天已經跟同學抱怨了一天)
 
總之 這是一片抱怨文 也是一篇感謝文
我在北野天滿宮 有求一個學業御守 有跟那邊的神明說
希望祂保佑我們每個成員年底的考試都順利 (真的喔 我不是只有幫自己拜喔)

 
那個不管你們要西角海產 還是天母漁店
還是holiday KTV都好 我都不會逃避請客的責任
唉 只怕我每天都要很晚下班…(呸呸呸 不會每天都開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