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來不及寫些關於離別的感傷 就又投入新的環境的種種
過陣子還是要學Eaton  藉一些五年來的照片作回顧
不過現在呢
應該有不少親朋好友很好奇
Sunny在宜蘭的民生問題是如何呢

由於三年前支援過宜蘭六個月
一些主要幹道啦 熱鬧的點啦 是難不倒sunny的
不過ㄋㄟ 因為Sunny現在手邊沒有地圖
以前用來當基準點的商店啦或建築物啦
又因為雪隧後的繁榮發展而有變化
就在過去的3天sunny還是有小小迷路的
特別是週五自己開車回台北  迷路迷的一塌糊塗
過了長長的雪山隧道後 不知要選哪個交流道
只好一直憑直覺  然後直覺就帶著我到天南地北
到了台北市 不瞞大家  開在我所熟悉的建國高架也會迷路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這種迷路戲碼天天上演
沒想到 沉潛在士林天母地區五年之後 我對台北市中心又不熟悉了
人家一個小時到台北
我從員山到士林 開了100分鐘
(還是要讚嘆一下五號高速公路 即使迷路到家也是一百分鐘
 若坐自強號也要一小時20分鐘啊 還得換捷運)

嗯 sunny的新落腳處在宜蘭員山
從工作的地方開車到宜蘭市約15-20分鐘
食的方面呢
有員工餐廳 但好像只有午餐
而且 重點來了
供應時間  11:50~~12:20
不要懷疑 就是30分鐘 sunny剛報到的第一天跑流程跑一跑想說要去員工餐廳
就聽人說 不用去了 已經賣光了
sunny其實不是太喜歡員工餐廳 以前只要VGH的員工餐廳菜不喜歡
或隊伍排太長 就寧可選美食廣場或泡麵
可是呢
在這個新的工作地點 如果你不吃員工餐廳
你就得開車出去吃耶  太陽那麼大~~~~
所以第二天 Sunny頂著體檢後依然空腹的肚子
在11:50分準時出現 我的天 排隊的隊伍繞了兩圈 可是裝食物的容器小小的
而且 自己取餐 算你哪幾樣而不管量
望著隊伍前一堆實習護生  每個都正值青春期 食量都好好
sunny內心低喊  "sunny阿姨吃的不多 拜託留一些下來"
終於輪到我時  七個容器只剩三個有食物 嗚嗚嗚嗚嗚嗚


(by S500i)
這就是我拿到的午餐 20元  符合sunny必須省吃儉用的新生活
大家要不要對照一下 這是sunny離職前最後一次吃VGH員工餐廳的牛肉麵
55元

(by S500i)

不過呢 在到處都是美食的宜蘭 要省吃儉用 減肥也不容易
星期四sunny就跑到宜蘭市去吃上次畢業旅行沒吃到的東西


噹噹      宜蘭醫院對面的大麵章 加上香菇肉丸湯
小碗的25元 湯20元  是不是很實惠啊 (碗不大 但對女生夠了)
那個麻醬真的香  蒜味很明顯 香菇肉丸很好吃  
邊吃邊聽當地人的點法 多是吃麻醬麵加餛飩肉丸湯
下次妳們去的時候 記得要說
"頭家 乾麵扁食丸湯" (台語) 
像sunny說 "我要一碗麻醬麵和一碗肉丸湯" 就遜掉了
之後 散步了一下看看三年來有沒有什麼改變
回程再去買一杯30年檸檬愛玉


還是那個阿伯 不過手腳比記憶中快很多  
應該是雪隧帶來大量遊客所練出來的
他還有檸檬多多  百香果多多 以後都可以試試
值得一提的是  隔壁那個瓜仔雞麵灘 生意好好喔
(Sunny以前只吃過一次  不錯吃 我本來就喜歡醃冬瓜)
還記得  當年還很苗條的Sunny來宜蘭市找尋美食
就是一口氣吃了大麵章+瓜仔雞+檸檬愛玉
不過 這次sunny不再逞強 來日方長嘛

住的方面呢   就是宿舍囉  


我的房間有三張床耶 以後大家來玩可以考慮一下
目前宿網還沒set好   一切也還在佈置中
等弄好  天曉得Sunny會不會就變成宅女了

工作方面呢
Sunny當然會努力工作啦 現在都是做多少賺多少
不過呢下星期要評鑑 
(為什麼~~~~~~到哪裡都在評鑑)
等工作上了軌道 再說囉

樂的部份呢
有玩就會po上來 拭目以待吧
(不是有人年底就要考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