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大病院 第一附屬研究大樓
老年醫學的辦公室及實驗室在四樓

ㄟ Sunny是來學習的 但是還是會有生活的一面
學習的心得待將來整理好一起發表 現在為了不要動腦筋 先寫些Sunny較拿手的遊記吧

早餐吃的是從台灣帶去的小蛋糕 (真是冰雪聰明的我啊)
也不知怎麼混的 還是搞到匆匆忙忙混亂一片
出了會館的門 還走錯了方向 
由於地處京都大學學區 路上沒什麼行人.......因為大家都騎腳踏車啦
天氣好極 呼吸到的是冷冷的空氣 但身體則被陽光包圍 

經過一早密集的拜會和熟悉環境 近十二點時 由可愛的秘書及助理小姐帶我到地下室的福利社買東西吃
有好多種便當 烏龍麵可以選啊 可是每樣都要四五百日幣
躊躇再三 參考了秘書安藤小姐所吃的關東煮 (到關西吃關東煮 切~  是黑輪啦)
她還問我說 你吃這樣夠嗎 啊 妳們都吃那麼少 我哪敢吃太多


少歸少 加上果汁ㄧ罐也要403元 還好京都的蘿蔔還真好吃

四點左右的時候溜出醫院 帶日拋的隱形眼鏡極不習慣 (散光沒啥矯正) 無法繼續在醫院裡上網 (開玩笑 要上網我還跑到京都幹嘛)
還是趕快進行我的超市考察
根據安藤小姐的說法 醫院往南走有個SunPlaza 荒井醫師則說北方有雜貨店 也不顧背著包包抱著電腦 決定先往南走了
好多東西喔 可是也好貴喔 而且 最重要的 不是Sunny小氣
是他們都不能刷卡 買太多會把現金花光啦
最後買了目前最需要的 水果 牛奶

牛奶 130 麵包168 青森蘋果198 愛媛橘子100 共596元
晚飯後吃了橘子     ㄟ     是酸的

把大包小包放回房間 決定出去亂晃
往北走一點點就左轉 果然就看到雜貨店 心想再往前走一點吧 結果就一直走一直走 到了「一級河川」--鴨川

 
因為是冬天 只能說一片荒蕪 充其量就是我們平常運動的河堤
不過整個鴨川流經市區  帶我下次到何原町附近去看看是否有他種風貌
繼續往北走 在等紅燈時 看見了很舒服的夕陽  掙扎了一下 就作了觀光客了



天色漸暗 但其實才將近五點半 但是SUNNY是個天一黑就想回去的乖小孩 所以要開始找食物了
沿路一直在觀察 有哪些店有女性單獨在吃的 也看到麥當勞及摩斯漢堡 差一點就要進去買了
但忽然看見迎面而來的婦人提著購物袋 嗯 可以再去考察下一個超市了 (其實又走了五分鐘)

這家叫做GRACEたなか的超市 感覺比SunPlaza還便宜 又正值下班時間 人一多買氣也高
一時失察就買了以下



Twinings橘子茶包 229 藍莓優格四小杯 208 哈根打死 蘭姆葡萄口味208
加上


原價398便宜50的幕之內便當  不錯吃喔


有半隻鮭魚 炸蝦 蛋捲 蓮藕香菇魚板 炸物

我和kitty要吃飯了  いただきます!

今日花費總計 199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