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 我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一個宅女了

不想出門 更不想花心思打扮

滿腦子都是吃...

 

爸媽都不在家裡的機會千載難逢

可以擁有廚房  作自己想做的東西

(我的願望就只是擁有自己的廚房啊...)

 

一起床 一邊梳洗 一邊煮咖啡

先拌個鬆餅麵糊倒入預熱的鬆餅機

把前幾天吃剩的咖哩放上爐子加熱

拿個鍋子  倒入砂糖及一點點水 讓糖焦化  微微變色時 丟進一塊奶油

(我承認作這個動作的時候 有在內心懺悔一聲: 減肥之神原諒我)

然後就把切小塊的蘋果丟進去拌煮

從什麼都沒有到坐下來吃大概30分鐘吧

i 1087.jpg

加上起士片的咖哩飯 (減肥之神不要放棄我啊)

咖哩啊 咖哩 你為什麼這麼好吃? 煮越多次還越好吃?

i 1090.jpg

這焦糖餅果鬆餅 自然是靈感來自上回在吳哥窟和平飯店吃到的早餐

只是我沒有鮮奶油 (好險)

也沒有楓糖漿或蜂蜜 (所以用Starbucks的榛果糖漿加減用)

不過加上肉桂粉真的很棒喔  

小失誤是 我沒有煮很久  所以蘋果還是太脆了 奶油焦糖只是在外coated 沒有入味

(話說 sunny不愛直接吃蘋果 喜歡煮過 或磨成泥的蘋果)

i 1092.jpg 

前兩道吃的太快  不符合brunch悠閒的意義

所以 再挖出兩顆Costco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配咖啡  硬是把進食的時間拉長

(總不能preparation time: 30 mins; eating time: 15 mins吧)

 

之前波動的心情和人生 也讓自己任性了好幾個月

開始會思索 什麼是自己能掌握 什麼是不能的

吃想吃的東西 然後想盡辦法運動把體重減掉  好像是渺小的我 少數能夠控制的事

越在乎的"大事"  越難盡如人意

只能盡量讓自己  過的好好的 以後窮愁潦倒時 只少還可以有一些美好的時光取暖

arrow
arrow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