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正廚房 001.jpg
又是食記  嘿嘿嘿  最近真的吃很大 (價格都不斐啊)
這次來到久聞其名的"阿正廚房"  
星期天的中午  準時十二點到達時  只有廚師和他的家人在享用餐點  (廚師家庭享用brunch  好羨慕啊)
過了一會兒  陸續又有兩大組客人  就這樣了
訂位時就表明希望由師傅幫我們配菜  簡單提了一些想吃不吃的原則
不過  到了以後  侍者又問了一次  讓我有點錯愕
是還算無傷大雅啦  大概我的預算還不夠多吧!
阿正廚房 002.jpg
首先是麵包
簡單  樸實  而且 就這樣一人一塊  
阿正廚房 005.jpg
再來是前菜  共有六樣小點  我們依照侍者的建議  從右下角的帕馬火腿捲蜜瓜開始吃起
順時鐘方向再來是XX佐莎莎醬(XX代表  我忘了)   烤番茄培根捲   烤干貝  明太子香菇  炸蟹腳
其中   蕃茄培根的組合 最討喜  明太子香菇 也很驚艷
阿正廚房 006.jpg
再來是清烤綠竹筍
綠竹筍是當令的蔬菜  又是用烤的  所以水份都留住了
旁邊的鹽巴我沒沾多少 (雖然有點苦苦的)
阿正廚房 007.jpg
再來是主菜之一
牛肋排  (是吧  我好怕說錯)
一樣是清清淡淡簡單的調味
右下角那一坨沾醬...我忘了 好像是青醬
反正應該不是芥末醬...我真的不大喜歡沾醬啊
阿正廚房 008.jpg
第二個主菜  是明蝦  下面墊了一個米餅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醬  偏甜的口味  跟米餅好合啊
蒜片則太黏牙   我只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阿正廚房 009.jpg
甜點前  是清舌頭的冰沙
竟然是"羅勒"口味的!
ㄟ    老實說  雖然還蠻芳香的  真的可以清一下味道  但是沒有很好吃
阿正廚房 010.jpg
我們各點了提拉米蘇  和布丁  當甜點
提拉米蘇  我只吃一口  評論不上來
阿正廚房 011.jpg
布丁呢...不知怎地  吃起來回到小時候吃"味全布丁"的fu
明明顏色看起來不像啊  
總的來說  我對這次的餐點只能說有水準  但是  跟之前在其他人部落格上看到很有創意的餐點比起來  顯得很正統
會希望有機會再去試試
不過  這樣貴鬆鬆的行為  要忍一陣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