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in Bistro 011.jpg

將有遠行  因此 少不了吃吃喝喝  由於本人是主角  所以 就拼命找自己想吃的

那天  心情不好 和zakkafen驅車到忠孝東路巷弄間  去找我一直想去瞧瞧的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平日中午  進門時 只有我們  之後其實也只有另外兩組客人

 

服務生很詳盡地為我們解釋了午間套餐的內容

由於心情不好  加上想說特地來此  只吃商業午餐未免可惜  所以就點一份套餐  再加點其他

 Just in Bistro 001.jpg

首先是套餐的湯  (亦可選沙拉) 麵包熱熱酥酥的 個頭不大  所以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樣也好 太大塊 會膩  而且也影響後面的食物 不見得討喜

湯呢  我忘了我有沒有喝了??

Just in Bistro 002.jpg

單點的海鮮燉飯  滿滿的一小碗  幾乎都是我在吃的  好ㄕㄨㄚˋ嘴啊 我一直說  不能吃太多 這是澱粉  又有海鮮湯汁 負擔太大了

卻又忍不住隔一下子就挖一口來吃  戰力不足的zakkafen都不幫我

 

Just in Bistro 003.jpg       

套餐的主菜  選的是鱸魚  醬很簡單而且很少 應該是希望大家吃原味 吃清淡一點

倒是配菜各個都很甜美 

Just in Bistro 004.jpg

配合肉食動物zakkafen 另外又點了服務生推薦的 beef pasta

我跟牛肉還是不熟  但是我喜歡寬麵  略有嚼勁的熟度很棒  牛肉也還算軟嫩  所以 這道算是令人滿意啊

 

Just inBistro 005.jpg

套餐的甜點  我們好像只有略略挖一小口略表心意

為什麼勒  因為  我們另外點了甜點  還因為出菜的失誤  吃了兩種! (現賺300塊大洋)

 

Just in Bistro 006.jpg

吃完主菜  我就再期待甜點  服務生端來一個鐵盤 給我們瞧一眼完整的模樣後  正要為我們分作兩盤時

精明的zakkafen忽然說  ㄟ  我們點的應該是巧克力熔岩蛋糕吧  怎麼會是蘋果派呢??

服務生回頭去確認後  發現真的是他們的作業疏失 就又回來道歉說

廚房已經在重新開始做你們的蛋糕了  因為很抱歉要讓你們等 所以 這蘋果派就招待兩位吧....!

OMG! sunny在一開始的時候  就曾經猶豫要不要點蘋果派說  這下願望成真  真的吃到兩種甜點囉!

(只是要肥死...這樣真的是賺到嗎?) 

 

Just in Bistro 007.jpg

這個派  真是好吃的要命  薄薄的酥皮派底 不同於一般的厚麵派皮 鋪的很精巧的蘋果片也是薄薄的 加上在上頭灑的杏仁片

一整個都是脆脆脆  又是焦糖醬  又是灑糖粉  又佐以香草冰淇淋

evilly delicious!

Just in Bistro 009.jpg

而我們原本點的熔岩蛋糕  當然很盡責地為我們的這一餐做了美好的結束

有的蛋糕點心  要隔夜後才顯的出味道

但這兩道  則都是要搶時間  熱熱吃 (才有效??)

如果有souffle的選項  就會是我的第一志願

總之  很滿意這一餐  單點的部份  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甜點  雖然不甚便宜  但是  還蠻值得的

尤其經過zakkafen的諮商  心情算有比較平復啊

如果再來造訪  還想點些小酒 這樣才符合wine bar的名稱啊

Just in Bistro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