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32.jpg

2011年母親節  我們選擇走復古風  到全台第一家  已經77歲的西餐廳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04.jpg

上網研究之後  對於那麼久以前  就有這樣的設計感到佩服

不過  桌子上的擺飾  就...十分符合古早風格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07.jpg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08.jpg

遠方站著的  就是負責我們那一區的服務生

比較不像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的  七八十歲老服務生

但應該四五十歲跑不掉   之後上菜  出現了幾個年輕小夥子  應該是幫忙端菜的  手腳以及態度都有差

是說  母親節這天的中午  波麗路本店的生意只能說中上  比起新聞裡  翻桌率兩百  還是三百的餐廳來說  當天其實是還有空位的

不過也出現好幾ㄊㄨㄚ一大家子排排座一長桌的場景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05.jpg

點菜部分  其實沒有太掙扎   爸爸跟哥哥都點波麗路A餐

媽媽點咖哩豬排  我點波麗路雞排餐(本來點德國豬腳  卻已沒貨)  嫂嫂點義大利牛肉醬麵(可以分給小孩吃)

但這菜單會不會太"詼諧"了啊

烤克退而.........? 會想到 cocktail才有鬼勒   話說回來  Clam cocktail, mexican cocktail, jumbo shrimp cocktail是啥啊?

(猜是不是一般那種 seafood platter  只是這裡是擺盤擺在雞尾酒杯圍一圈之類的)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0.jpg

媽媽點的咖哩豬排飯一下子就出現了

是我們今天最滿意的  咖哩濃稠夠味(有一點辣味餘勁) 豬肉軟嫩  連左邊的肉鬆(魚鬆?) 媽媽都喜歡

不過  泡菜的味道既不是台式的  也不是韓式  是一種特殊的醃料 比較不喜歡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4.jpg

我的波麗路雞排餐   本來想說掛上波麗路名號  應該是招牌參  而且還比咖哩飯多40元

但是.......我要說...這白醬  還真是特殊啊  應該是以麵粉為主的白醬吧 (換個角度想  真是輕爽無負擔的白醬啊)

雞肉也只有兩塊  再加上我不喜歡的泡菜 啊~~~真是大失策

送上來的時候  像是一個大型台鐵便當盒  把上蓋掀開  先看到上層的沙拉  拿起來之後就是白醬雞肉飯

至於沙拉  跟A餐的差不多  等下一起介紹

 

二嫂點的義大利牛肉醬麵  雖然簡單樸實  就是牛肉醬與麵

大家還是覺得物有所值   至少符合該有的期待  麵量大  牛肉醬濃郁  有番茄跟起士味

可惜我沒有照到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1.jpg

 

這就是A餐上的沙拉

這是經典啊  高麗菜絲上面是肉凍  火腿  白蘆筍  還有...滷鴨翅...

菜絲裡還埋著一坨馬鈴薯泥   最上面又是大家熟悉的美乃滋

只能說  實在是太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很多人討厭生菜沙拉的生冷和腥味  這裡都不會有  因為幾乎都是熟的   唯一的高麗菜絲  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生菜

實在是...哈哈哈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2.jpg

 

這考客退而雖然號稱開胃飲料

但喝起來真的沒啥特別的  我想  她的賣點應該是在容器上吧...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3.jpg

 

至於鮑魚濃湯    是我的錯  沒有把鮑魚撈出再照

導致只能看到白白的一片   其實他的料還蠻多的啊

只是喔  那個濃湯  跟我的白醬一樣  清清淡淡的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7.jpg

主餐之前是明蝦一隻  調味的sauce 讓我想到喜宴裡的明蝦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23.jpg

主餐有牛豬雞

哥哥點了豬肉  我沒吃  不過看來跟媽媽的咖哩豬排的肉一樣  處理地非常軟嫩

而搭配的通心粉   跟鮑魚湯的白醬應該差之不遠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22.jpg

爸爸的雞排  根本就跟我的波麗路雞排飯一樣啊~~~~~~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16.jpg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31.jpg

飯後的附餐  有飲料和水果(甜點)

我點熱紅茶  爸爸點冰紅茶  而哥哥為了小朋友點了檸檬汁(我們本來想說 果汁應該是柳橙汁或葡萄汁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檸檬汁!)

喝起來含蠻順口的耶  呵呵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27.jpg

杏仁豆腐  賣相一整個不怎麼樣...吃起來勒 是那種QQ的口感 但是 搭配的糖水很平凡 不如...給我一碗紅豆湯吧   

 

2011 mother's day in Bolero 026.jpg  

再看一下角落的樣子

2011 mother's day 001.jpg

回家前去拿哈根打死的冰淇淋蛋糕

因為有辦儲值卡  在生日月份訂購蛋糕可以打八折  所以 可以奢侈地享受一下

2011 mother's day 003.jpg   

冰淇淋  不用多說  就是甜滋滋很濃郁的味道  外面的冰Q皮不會有什麼怪人工味道   下面還墊了一層巧克力蛋糕

旁邊圍了一圈棉花糖  也好好吃啊!!!

 

母親節已經過兩週了  還是想再跟媽媽說 "天天都快樂!"  (最近跟媽媽的關係很緊張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